>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首胜暂时摆脱垫底 李明:不因胜利就放松

2012年04月17日01:4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阿尔滨在联赛第六轮的时候终于打破不胜的怪圈,球队的排名也上升到11位。但是,阿尔滨俱乐部乃至球队的主教练都在这个时候保持了平常心,他们告诫队员,千万不能忘乎所以,以后的路还很长,困难还很多。

  斯塔诺一场胜利远远不够

  上周六取胜河南建业之后,阿尔滨的主力获得了难得的两天假期,但是从今天开始,全队上下就又要开始集中,而且第一天就是上下午的一天两练。

  俱乐部要求球队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千万不能因为赢了一场比赛就忘乎所以,李明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的时候也表示,“阿尔滨队绝对不会因为取得了一场胜利就把之前的痛苦都忘了!毕竟联赛还有很长的过程,还有更多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去打! ”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也表示:“一场胜利远远不够,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们依然很弱,在中超有太多强大的对手值得我们去尊重和学习。我们今后要抱着一个谦虚但不自卑的态度去享受每场比赛,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去迎接未来更严峻的挑战。 ”

  中超无弱旅阿尔滨不敢放松

  阿尔滨凭借一场胜利,排名从第16名上升到第11名,而且距离联赛前六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但是,我们还应该看到,阿尔滨的6分也仅比排名第13到第16名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以及大连实德四队高出1分。这就意味着,如果阿尔滨接下来有一场比赛没有打好,他们就可能继续跌落谷底!

  这样的排名说明,中超无弱旅,各支球队的水平没有太大的差距,谁发挥的好谁就能赢球;反过来说中超无强队,谁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谁就能笑到最后。

  李明承认,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已经让阿尔滨的信心得到了提升,“之前压抑了很久,现在终于爆发了! ”李明认为,阿尔滨有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但这需要全队上下摆正心态,一起去努力。 首席记者范宏基

  "阿尔滨队绝对不会因为取得了一场胜利就把之前的痛苦都忘了! ”——李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