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上演惊世闹剧 蒂加纳没辞职阿内尔卡就上任

2012年04月17日01:5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一场剧情精彩的戏剧正在朱骏领导下的申花上演着,世界名帅蒂加纳在任仅五轮就被架空,阿内尔卡闪电般完成了从队员到队员兼主教练的角色转变。随后申花方面接受采访称蒂加纳辞职,再随后蒂加纳在接受采访时称未辞职。无论他是辞职还是被辞职,阿内尔卡已经以主教练的身份开始接受有偿采访,自称执教将学习安切洛蒂,当一位英超风格的主帅。

  蒂加纳上大巴球员集体下车

  上海申花主场对天津一战,媒体着重关注了没有进教练席的蒂加纳。比赛刚开始,关于他打车离开的报道就开始疯传了。球迷们不知道,在此之前,还有一次更疯狂的事情发生。比赛当天上午,蒂加纳被俱乐部要求不去比赛现场,而是坐在家里看电视。但当球队大巴从基地出发时,蒂加纳却出现了,等所有队员坐上大巴,蒂加纳也上车坐到了他原来坐的座位上。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申花球员集体下车,车上只剩下蒂加纳与他的助理,以及大巴司机。无奈之下,蒂加纳也下车了。坐着单独的车去了赛场,到达赛场后,他又打车离开了。

  媒体称蒂加纳在上演一场行为艺术,为自己赚同情分的同时,为以后打官司做好了各种铺垫,比如“我去了赛场,但他们不让我去教练席”等等。

  阿内尔卡意气风发

  从上海传来的消息,蒂加纳现在每日借酒消愁。与蒂加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内尔卡,由球员升为教练后,他以总教练身份意气风发地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当教练后的感受时,阿内尔卡说:“我从来没看过一本关于足球教练员课程的书籍,但是一切战术都在我的大脑里。我在切尔西的主帅安切洛蒂,他的执教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内尔卡还透露了引援的想法,“我希望不久之后塞利姆 (目前在葡超马里迪莫队效力,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和德罗巴加入我们的行列,俱乐部也会考虑在经济上是否能够承受得起。 ” 记者韦伯宁链接

  无名讲师代理“主帅”

  申花在解约蒂加纳所带来的外教团队后,迅速给教练组补充4位外教,沃克、哈里斯、图雷及弗洛伦特。从执教名气来看这四人均有些默默无闻,但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阿内尔卡熟识,并且由阿内尔卡的经纪人哥哥牵线引入申花。三名助教都曾与阿内尔卡当过队友。最不为人知的是新任“主帅”弗洛伦特,据悉在法国媒体得知弗洛伦特取代蒂加纳担任申花主帅后,称“通过网络搜索查无此人”。申花方面介绍,弗洛伦特今年50岁,是法国足协一位高级讲师,此前有过刚果国家队助理教练执教经历,曾在法国二级联赛短暂执教。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