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联赛冠军做客中国成噩梦 四点预示恒大必赢球?

2012年04月17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再次拉开战幕,第四轮的比赛可谓是中超球队的分水岭,是出线还是提前打包回家,本轮过后会有一个初步分晓。其中,4月17日晚上中超联赛冠军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上一轮在客场闷平对手的恒大,此役在主场必须拿下对手才能占得出线争夺战的先机,数据上来看,此前J联赛冠军在亚冠上7次做客中国仅仅一胜,而恒大的实力也在柏太阳神之上。搜狐体育19:30独家网络视频直播恒大与柏太阳神的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上一轮比赛,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做客挑战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两只在去年都上演了升班马夺冠神话的球队均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最终0-0握手言和,一场闷战之后恒大三轮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与柏太阳神分列二、三位。上一轮全北现代做客挑战武里南联,李东国率队客场击败对手,展现复苏迹象。在首轮惊艳战胜全北现代之后,恒大高开低走连续不胜可能痛失好局,被全北现代迫近,这个给球队四到六轮的比赛埋下了隐患。

  不过,主动权还在恒大手中,上一轮客场与日本联赛冠军战平对于中超球队来讲完全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本周主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不能够在给对手机会,否则出线的主动权将会扭转,被全北现代将积分追上之后,H组形势将会变乱,对恒大显然是不利的。目前来看,恒大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已经展现出来了高于对手的实力,这是恒大队目前拥有的第一个优势。

  恒大队的第二个优势,则是球队在周中联赛采用了轮换,从上一轮与贵州战平到第六轮中超战胜绿城,李章洙都给予了孔卡、克莱奥、穆里奇、郑智等球员不同程度的休息时间,恒大队相比第三轮做客日本时,在精神面貌以及体能等方面要好一点。恒大队的第三个优势,则是柏太阳神这个对手虽然贵为J联赛冠军,但是去年的黑马如今在联赛中日子不好过,内忧恐怕会让球队出现亚洲赛场上的外患。

  而恒大队的第四大优势,则来自于中国球队以前的一项传统,那就是在亚冠赛场主场对阵日本J联赛的卫冕冠军球队,中超球队竟然7战仅仅输掉1场!拥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从2005年的横滨水手开始,过去几年日本球队顶着J联赛卫冕冠军的光环来华7战,其中中国球队收获了4胜2平1负的优秀成绩单。而唯一的一次冠军级对话,实德更是在金州取得2-0的完胜佳绩。

  2005年的横滨水手来华挑战山东鲁能,郑智梅开二度轻松率队取胜晋级亚冠八强;2006赛季,大阪钢巴取代了横滨水手成为了J联赛卫冕冠军,邹捷与张耀坤的两个头球让实德队主场完胜对手;2007年亚冠小组赛浦和红宝石在上海收到平局;2008年,重新成为J联赛卫冕冠军的鹿岛鹿角,在北京被提亚哥一剑封喉;2009年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战平;2010年J联赛三连冠的鹿岛鹿角终于双杀长春,赢得了J联赛卫冕冠军在亚冠上做客中国的唯一一场胜利。11年绿城主场完胜名古屋鲸八,J联赛卫冕冠军亚冠做客中国,仅仅一胜。

  这或许是中日足球历史上,日本球队少有的耻辱记录。17日晚上,柏太阳神这只近几个赛季日本联赛里最弱的冠军球队,将做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挑战近几个赛季中超最强的冠军广州恒大,坐拥以上四大优势的广州恒大,距离胜利有多远呢?

  J联赛冠军亚冠联赛做客中国史:

  2005年亚冠联赛 山东鲁能2-1横滨水手(2004年J联赛冠军)

  2006年亚冠联赛 大连实德2-0大阪钢巴(2005年J联赛冠军)

  2007年亚冠联赛 上海申花0-0浦和红宝石(2006年J联赛冠军)

  2008年亚冠联赛 北京国安1-0鹿岛鹿角(2007年J联赛冠军)

  2009年亚冠联赛 上海申花1-1鹿岛鹿角(2008年J联赛冠军) 

  2010年亚冠联赛 长春亚泰0-1鹿岛鹿角(2009年J联赛冠军) 

  2011年亚冠联赛 杭州绿城2-0名古屋鲸八(2010年J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