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女篮球星齐助阵颁奖礼 74岁老记者拥抱王治郅

2012年04月17日03:06
来源:现代快报
74岁老记者深情拥抱王治郅
74岁老记者深情拥抱王治郅

  昨天,“乔丹体育2011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至此,历时3个多月的“2011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活动,也同时在京落下帷幕。74岁的女摄影记者洪南丽已经当了大郅17年粉丝,此次她拍摄的大郅图片获奖,在典礼上,这名老新闻摄影记者深情拥抱了王治郅。

  颁奖典礼

  男女篮球星齐助阵

  本次颁奖典礼可谓明星云集,刚刚获得CBA总冠军的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朱彦西、中国女篮队员陈楠、苗立杰等明星队员亲临现场。中国篮协副主席、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主任蒋效愚,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也来到了“乔丹体育2011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现场,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在典礼上,蒋效愚和信兰成先后对新闻媒体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广泛传播和广大媒体工作者的鼎力支持。这些无疑都对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蒋效愚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中国篮协一直十分重视媒体工作,也在积极、努力地进行媒体服务,希望能够为记者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以及更丰富的素材和资讯。希望在中国篮球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发展友谊,让大家在篮球大家庭中愉快而有所收获,共同为篮球事业的发展努力。”信兰成表示。

  颁奖典礼上,中国篮协为一直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的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精美的牌匾,用以感谢乔丹体育对中国篮球事业的大力支持。乔丹体育多年以来关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希望与中国媒体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不断前进。

  温馨一刻

  老记拥抱大郅

  2011年武汉亚锦赛,73岁的女摄影记者洪南丽提前两个小时到场,为拍摄比赛作准备。这位中国摄影界年龄最大的摄影记者,把镜头主要对准了王治郅。在她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王治郅披着毛巾的照片,标题是“大郅,向你致敬”。

  时隔一年之后,洪南丽与大郅再次见面,地点变成了“乔丹体育2011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我就采访王治郅了,”洪南丽说道,“我是看着大郅长大的。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王治郅为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闭幕式时还出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广州亚运会的时候,王治郅曾经对我说,"洪老师,得等到我退役了之后,您才能退休哦!"为了这句约定,我至今没有退休,呵呵。”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微博上写道:“ 篮球新闻界德高望重的摄影记者洪南丽,74岁,当了大郅17年粉丝。大郅对她说:"我不退役,您也不许退役啊。最好我退了您也别退,等朱彦西退了,您再退。"据了解,当时大郅说完这句话之后,大伙儿都笑了。昨天的颁奖典礼上,获奖的老记者洪南丽也在现场深情拥抱了王治郅。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洪南丽和王治郅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