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迎诛神战 李章洙:减少失误是胜利关键

2012年04月17日04:1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亚冠小组赛第4轮 广州恒大再战柏太阳神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亚冠小组赛将在今晚7时30分进行,昨日中午,柏太阳神主帅内尔森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恒大无疑是非常强的队伍,但我们也是很有实力的。”

  在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与柏太阳神战成0比0,赛后内尔森尼奥称赞广州恒大是H组最强的球队。这次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主场,誓言要取胜,内尔森尼奥则说:“我们所处的小组是实力非常接近的,我认为四支球队都还有晋级的可能,作为日本冠军我们会力争最好的结果。恒大无疑是非常强的队伍,但我们也是很有实力的。”内尔森尼奥对恒大印象深刻,他说:“广州恒大是一支速度非常快、90分钟比赛中能维持高水准的球队。这支球队中有很多稳健的球员,他们的锋线球员射门意识非常好。我现在不能告诉大家我们球队的特点,相信明天的比赛中大家能看到。”

  柏太阳神在4月14日进行的一场J联赛比赛中主场以2比3输给了J联赛领头羊仙台维加泰,当时内尔森尼奥派出了大量的主力,并且有8名球员曾在对阵恒大的亚冠小组赛中首发。同样面对双线作战,内尔森尼奥对此却并不在意,他说:“从本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全队的沟通都非常良好,队伍的状态也没有降低过,我认为只要一名球员有80%的状态,就没有必要进行雪藏。”

  柏太阳神后卫酒井宏树也出席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在上一场较量中,酒井宏树被穆里奇冲击得极为狼狈,昨天酒井宏树称:“上一场比赛,不单是11号穆里奇,他们所有的前锋球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明天双方会上演一场精彩比赛。”

  恒大有体能但没状态?

  在昨日下午,广州恒大并未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恒大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大幅轮换阵容,李章洙承认自己球队的体能占据优势。“体能方面我们可能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比赛的感觉却可能不如对手。”李章洙举例说,“我担心的并不是一周双赛带来的体能欠缺,而是一周双赛带来的伤病。”

  对于今天的主场赛事,李章洙认为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是减少失误,韩国人说:“第一次对阵后双方都了解了各自的特点,这场比赛左右比赛结果的主要是双方可能发生的失误。我们的目标就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失误。另外,我们不缺乏创造机会的能力,关键是如何把机会变成得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