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徐亮刘健闪亮 京广洋枪凶猛(图)

程月磊(红)
1/11

程月磊(红)

2012年04月17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6轮,今年参加亚冠的中超三强齐奏凯歌,穆里奇替补登场帮助恒大3-1击退绿城;国安主场逆转鲁能,徐亮和雷纳尔多立下汗马之功;泰达客场摘花,后卫白岳峰攻防表现俱佳。卡纳莱斯一场比赛两段争议,还是为阿尔滨中超首胜立下首功;升班马富力小胜实德继续领跑,程月磊再现国门水准。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门将:程月磊(广州富力)

  升班马广州富力如今能在中超领跑,一方面是靠前场洋枪的精彩发挥,另一方面得益于前国门程月磊的神勇表现。此役,他在第17分钟侧身飞跃封堵了马丁的大力抽射令其掩面跪地;第54分钟,赵宏略突入禁区抽射被他挡出;第60分钟,马丁小禁区内有力的头球拱门再度被他神奇地挡出。他全场扑救5次、出击5次,成功率都100%,赛后荣获本场最佳球员。法里亚斯表示,程月磊的实力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

  此外,本轮曾诚表现同样神勇,全场9次扑救成功差点帮助建业客场带走1分,无奈补时点球让他饮恨大连。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