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2000万购西班牙梅西 PK阿森纳夺国米天才

2012年04月17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曼联2000万购西班牙梅西
曝曼联2000万购西班牙梅西

  虽然曼联在国内顺风顺水,但却在偶欧战赛场连续受挫,最令人失望的属欧联杯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曼联竟然破天荒惨遭西甲中游球队双杀,且罕见吃到欧战三连败及主场两连败。英超专家指出,曼联之所以在欧战赛场上节节败退,只因为实力不行,能够在英超联赛中压制住曼城,主要原因是经验和同城死敌内乱;也就是说,从根本意义上来讲,曼联实力不行。英国媒体认为,弗格森爵士若想在退休前继续在欧战乃至欧冠赛场有所建树,那么就必须在今夏继续招兵买马,其中前场球员的质量尤为重要。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之所以不用担心后场,是因为他们已经拥有斯马林、德赫亚、菲尔-琼斯以及埃文斯等这些青年才俊,最新消息显示,主帅弗格森觉得队内后防人员比较多,准备将球员租出去磨练,弗爵亲承下赛季将巴西边后卫法比奥租借出去,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本菲卡可能是他流浪的去处。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曼联的引援,据悉主帅弗格森已经盯上了本菲卡和毕尔巴鄂竞技等两家球会队内的不少好苗子,其实弗爵还对巴塞尔的沙奇里感兴趣,但被拜仁慕尼黑夺走,《洞察越位》称,这些球员中,曼联最想签下穆尼亚因。

  穆尼亚因今年19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前锋,是毕尔巴鄂竞技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迄今为止在西甲踢了近三个赛季,出场次数近百场,本赛季穆尼亚因各项赛事出场52次,攻入9球助攻8次,表现不俗,帮助毕尔巴鄂竞技在欧联杯双杀曼联,进而杀进该项赛事的半决赛。需要指出的是,穆尼亚因还因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甚至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有望参加今年夏天在乌克兰&波兰联合举办的欧洲杯。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曼联想签下被誉为西班牙梅西的穆尼亚因,至少在他身上砸2000万英镑才行。

  除了继续在边路做文章外,曼联还打算进补中场,这是弗格森爵士去年夏天就决定好的事儿,但最终莫德里奇和斯内德谁都没来,曼联主帅头半段只能启用克莱维利,随着英格兰新星受伤,弗格森又请出已经挂靴的斯科尔斯。《部落足球》爆料,曼联再次将目光锁定在国际米兰身上,这次想引进的球员不是斯内德,而是更为年轻的球员里基-阿尔瓦雷兹。阿尔瓦雷兹今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阿根廷国脚,去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蓝黑军团。本赛季,阿尔瓦雷兹出场机会不多,但依旧打出23场2球6助攻的数据。

  媒体称,阿尔瓦雷兹在国际米兰获得的机会太少,加之球队战绩糟糕,因此萌生去意,据悉曼联、阿森纳以及波尔图都有意吃进这名阿根廷国脚。最后再补充一条《天空体育》的消息,这家英国媒体爆料,曼联与年轻球员菲莱尔斯的续约出现状况,他的合同今夏结束,一旦双方就新约无法达成协议,那么他有可能加盟热刺。本赛季,菲莱尔斯被主帅弗格森提拔至一线队,共计出场6次。据悉,如果菲尔赖斯转会热刺,根据年轻球员培养新规定,曼联将获得一笔非常少的赔偿金。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