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公开赛改变考塞茨生涯 比利时名将望卫冕

2012年04月17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本周将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开打。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希望能再次在中国度过美好的一周,成功卫冕这项赛事的冠军。

  12个月之前,尼古拉斯-考塞茨在成都夺得了上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让他跻身了世界顶尖球员的行列。此外,29岁的考塞茨还凭借这个冠军参加了诸如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样的大赛。凭借去年在中国夺取的冠军,考塞茨现在在亚洲已经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球手,他当然也希望本周自己能再次登上冠军宝座。

  “这是我第一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一项赛事,因此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考塞茨说,“显然,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每年都是换举办球场的,因此每次参加比赛感觉都会不一样,但我还是非常开心能再次回来比赛。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改变了很多。”

  “我参加了很多以前没有参加过的大赛,我参加了大满贯赛,让我意识到自己也能与世界顶尖大牌同场竞技,因此去年的冠军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重大的胜利,同时也让我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另外,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让我获得了参加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结果我打得非常好,让我的职业生涯蒸蒸日上。”

  “在经过差不多10年的努力后,我终于赢得了冠军,这真的帮助我意识到自己也能变得很优秀。那个冠军为我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职业道路,帮助我挖掘了很多我所拥有的潜能。作为高尔夫球手,在中国夺取冠军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让我意识到我也能赢得大赛的冠军,让我相信自己在任何一周都有可能夺冠。我现在参加任何一场比赛,抱的信念就是努力赢得冠军。这样的心态改变了我对参加一场赛事的态度,也改变了我在参加比赛时应对各种情况的方式。”

  去年,考塞茨以领先索伦-克杰森、丹尼-李、彼特-劳列和帕博罗-马丁四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奖杯和冠军所获得的金夹克。本周,比利时人考塞茨希望采取相同的策略争取卫冕赛事的冠军。

  “去年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在打最后一洞时,我获得了四杆的领先优势!这个领先优势非常重要,让我能够顺利完成最后一洞夺取冠军。去年,我在比赛中打得非常专注,对心态的控制也非常好。虽然我获得领先,努力去争取冠军,但我的心态仍然保持得非常好,而过去我可能会打得更急。显然,如果今年还能保持这样的心态打比赛,当然是非常好的。”

  考塞茨要卫冕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必定不会轻松,因为他需要战胜诸多世界顶尖球手,包括赛事前冠军保罗-卡西,以及彼特-汉森、保罗-劳列和伊恩-保尔特这样的欧洲名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