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连续“骗点”曼联遭讽 弗格森承认有点夸张

2012年04月17日09:3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毫无疑问,觊觎冠军王座的曼城一直在期待着曼联犯错,但正如曼奇尼所说,像曼联这样梦幻般的球队是很难丢掉5分的优势的。果不其然,面对“送分童子”维拉,曼联在主场毫不手软,4:0战而胜之,将分差又拉回到之前的5分。如果曼奇尼还希望谁能在德比之前帮他阻击一下红魔的话,那恐怕只能是下一轮的埃弗顿了。

  维拉至今仍有降级之虞,球队半数主力因伤缺席,碰上这样的对手,曼联想不赢都难。不过,帮助曼联打破僵局的却是一个不太光彩的点球。第6分钟,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在与维拉后卫克拉克的对抗中夸张倒地,裁判哈尔希指向点球点,鲁尼操刀主罚命中。从慢镜头来看,此球双方的确有身体接触,但怎么看都是阿什利·扬主动“碰瓷”。这已是阿什利·扬连续两个主场靠假摔骗得点球,就连弗格森都不好意思为他辩护,“他摔得的确有点夸张,这样做有点过分。不过从技术上看,判罚点球也未尝不可。”阿什利的假摔行为将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上轮遭到“戕害”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的CEO比尔德嘲讽地表示阿什利·扬完全可以在伦敦奥运会上和戴利(英国著名跳水运动员)搭档!

  如果曼联最终夺冠,这将是冠军奖杯上的一个污点,曼联球迷也在网络上呼吁阿什利·扬不要再给老特拉福德抹黑,“我们无法为这样的进球而欢呼!”尽管阿什利·扬以一种欺骗的方式帮曼联打开胜利之门,但没他曼联也会照赢不误。鲁尼将点球罚入后,曼联又连下三城,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0,将领先优势重新确立为5分。4月30日的德比大战前,曼联还需闯过埃弗顿这关,如果顺利拿下对手,那么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5分,红魔的胜局基本上已经确定,曼城即便想逆转夺冠也要听天由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