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22+15显巨头本色 韦德缺阵双核威力竟更猛

2012年04月17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波什强打
波什强打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客场101-98逆转篮网,喜迎3连胜。此役过后,热火对篮网10连胜。韦德战略性休战,巴蒂尔、图里亚夫、德隆和杰拉德-华莱士因伤歇战。在没有闪电侠的情况下,波什在内线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砍下22分15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

组图:詹姆斯怒砸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波什本场比赛出战35分钟,16投8中拿下22分15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进攻效率非常出色。在闪电侠缺阵的情况下,詹姆斯与波什同时发挥出了最佳水准。韦德出场时需要向内线突破,影响到波什和詹姆斯攻击内线的空间和机会。而韦德缺阵之后,热火更多的时候在外线放上射手,迫使网队在防守端无法收缩,给了波什和詹姆斯在内线翻江倒海的空间。在末节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屡屡利用突破在内线攻击得手,最终导演了一场逆转好戏,正是得益于外线射手群的牵制。从这个角度说,三巨头同时出场时,由于韦德和詹姆斯都不是投篮型球员,需要队友拉开空间突入篮下,而波什在内线也同样需要接球机会,相互之间有所消耗,反而不如詹姆斯与波什两个人携手出战时各施其职,效果来得更为出色。

  首节比赛波什在内线接到詹姆斯传球后轻松上篮得手,篮网的亨弗里斯在进攻端予取予求,显示了波什在防守端的不给力。不过进攻端波什还是表现不错,内线送出助攻,米勒外线飙中远投,此后被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詹姆斯下场休息,波什成为场上领袖,他在内线连续抢下两个前场篮板后补篮命中,显示了强烈的表现欲望。波什跳投命中,接下来他传球出现失误。但这并不能影响波什进攻的坚决性,他接到琼斯的传球在内线上演暴扣,随后在防守亨弗里斯时犯规,被詹姆斯替换下场。最后2分16秒波什再度替换出场,随后内线勾手命中。

  下半场比赛波什前两次外线投篮全部失手,随后他在内线强攻造成威廉姆斯犯规后两罚全中,接下来再跳投得手。波什接球不稳被格林抢断得手,尽管进攻端投篮不佳,但波什在篮板端表现却非常出色,几乎一个人就控制了后场篮板。波什抢断布鲁克斯的传球,助攻米勒在外线命中远投,随后被安东尼替换下场休息。

  末节比赛波什突破上篮得手,随后进攻端连续造亨弗里斯犯规四罚全中,接下来再度跳投命中。在最后关键时刻,波什拉出内线,让詹姆斯获得了更多的突破空间,而他在防守令手感炙热的亨弗里斯最后2分钟宣告哑火,帮助热火获得了最后的逆转胜利。(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