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大佬称梅西知切尔西命门 特里:巴萨怕我们

2012年04月17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切尔西将于4月19日凌晨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巴萨,大战在即,很多足坛人士均对此发表看法。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直言,切尔西没法淘汰巴萨。不过切尔西队长特里却坚持认为,巴萨打骨子里害怕跟蓝军交手,而德罗巴的看法则是,两队晋级几率皆为50%。

  加里-内维尔首先指出:“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伟大球队上世纪80年代末与90年初的AC米兰,他们在7个赛季5次打入欧冠决赛,同时还有着诸多伟大球员。现在20多年过去了,我们所谈论是巴萨,他们即将在欧冠四强战面临切尔西的挑战。这同样也是一支真正伟大的球队,不仅多次捧得欧冠冠军,而且还重新定义了足球,并将其有所改良。”

  对于切尔西与巴萨的两回合,加里-内维尔认为蓝军胜面不大。“巴萨战法不设中锋,梅西能在所有的时间内找到对方防线上任何一个最为薄弱的环节。梅西是无法阻挡的,切尔西不得不去切断他与世界最佳中场哈维之间的联系,当然,还有伊涅斯塔与法布雷加斯,你得阻止梅西拿球。”

  职业生涯曾在巴萨与切尔西皆有踢球经历,而且曾长期随阿森纳征战英超的前法国国脚佩蒂特认同加里-内维尔的观点,他说:“没有人能阻止梅西。这是不可能的,他一个疯狂的家伙。”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看法是:“毎一支球队与巴萨交手时都会害怕梅西,假如你只制定一套战术去防梅西,那对巴萨其它前锋来说反倒是件好事。当然话说回来,盯死梅西终究是很困难的,因为他在比赛中无所不能,总能连斩数球。”

  梅西6次代表巴萨与切尔西交手没有进球,而托雷斯职业生涯与巴萨10次对垒时却有7球进帐,这都是发生在马竞时代。对于这名国家队队友,巴尔德斯当然不会小视,同样,巴尔德斯也很清楚的知道,马塔之于切尔西有多重要。“我敢很肯定的讲,届时他们定会表现上佳,不过我还是希望,托雷斯与我们交手之后再去神勇吧。”

  巴萨占优是定论,可切尔西却是主场作战且刚在足总杯半决赛5-1大胜热刺,蓝军队长特里认为,球队没有理由惧怕巴萨,相反,红蓝军团倒是应该想想过往交战史当中吃了多少苦头。“我们希望跻身决赛,我们知道,届时一战必将十分艰难,但眼下我们状态上佳,我觉得,如今没有哪支球队愿意跟我们对垒,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欧战尤其如此。”

  德罗巴曾在2009年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与巴萨交手之际怒斥当值主裁赫宁,事后他被欧足联禁赛3场,但他也曾随切尔西在欧冠赛场干掉巴萨,魔兽回忆往事时说:“自那以后很事情就变了,但如今我们仍像以往一样对击败巴萨有着强烈的渴望。在与巴萨交手时,我们有过很多美好回忆,亦有一些糟糕的回忆。”

  对于此番对决,魔兽的看法是:“这是两回合淘汰赛,概率是50对50,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总是会期待着切尔西能在每个赛季赢得一些什么,这便是我来到这里的理由。我认上赛季简直糟透了,因为我们四大皆空,所以现在我希望本赛季能有所不同。”此外德罗巴还有表示,他并不介意周中出任替补。“对我而言,轮换确实有些新鲜,假如轮换能确保球队不断胜出,这也没啥不妥。我当然想踢更多比赛,这跟其它人没啥区别,我不会因坐上替补席就去抱怨。”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