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英超很刺激但我没兴趣 地球人都看好巴萨

2012年04月17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队报》巴萨专刊图片曝光 

  巴塞罗那在最近4年来的成功,使得红蓝军团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作为法国最权威的综合性体育媒体,《队报》将在本周末推出一期巴萨专刊,主题图片已经被提前曝光。三张巴萨球衣并排而立,第一件是上世纪70年代的14号战袍,第二件是上世纪90年代末的4号战袍,第三件则是本赛季的10号战袍。在球衣号码之上,分别印有圣父、圣子和圣神的字样。很明显,这三个绰号分别对应于克鲁伊夫、瓜迪奥拉和梅西。

  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梅西再一次表达了对巴萨的热爱:“我从未没想过在巴塞罗那之外的生活,我的心属于这家俱乐部,我无法想象自己有一天会离开。在我加盟巴萨的第一天时,我就想要一直留在这里,没有任何事能改变我的看法。的确没人能预测未来,我同意这一点,但我个人的选择就是继续为巴萨效力,我很愿意在巴萨退役。英超很刺激,节奏很快,我从不错过英超直播。不过我难以想象自己会在英超踢球,没什么事情能让我离开巴萨,我也没有离开巴萨去英超踢球的念头。”

  本赛季梅西已经打进了63球,可跳蚤并不在乎自己的个人数据:“只有你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时,那才重要,否则就没有太大的意义。相比个人荣誉,我更喜欢球队的胜利和成功。我之所以进球源源不断,是因为有一批世界级的队友,没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踢成这样。当然,我也会为自己的荣誉和成功感到骄傲,但我不会沉迷于此。”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巴萨将在欧冠半决赛第1回合中对阵切尔西。“在欧冠淘汰赛中,没有可以轻松获胜的比赛。”梅西展望这场巅峰之战,“说实话,切尔西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和期望值,因为所有人都更看好巴萨获胜。但事实上切尔西经验丰富,我们会带着尊重与他们对抗。过去几次较量证明了,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而不是像外界渲染般那么大。”

  作为在巴萨和切尔西都效力过的名宿,佩蒂特今天盛赞梅西:“没人能够阻止梅西,想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他简直是个疯狂男孩。”而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在他的专栏文章中盛赞跳蚤:“如果切尔西能够遏制住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这三名世界最佳中场球员的话,那梅西也有可能被冻结。但梅西往往能发现切尔西最薄弱的环节,并且经常出现在致命区域。他也许会尝试突破特里和大卫-路易斯,因为特里速度不快,大卫-路易斯则太喜欢铲球。切尔西只有三种淘汰巴萨的可能性,一是梅西受伤了,二是巴萨有人被罚下,三是巴萨因国家德比分心。”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也接受了《太阳报》的专访:“梅西是当今足坛第一人,这一点毋庸置疑。每个对手都会畏惧梅西,但如果只想靠一套战术封杀梅西的话,那对巴萨其他前锋来说是个好消息。当然,想冻结梅西可太难了,他在比赛中无所不能,他总能进球如麻。我敢肯定,托雷斯和马塔会有出色表现,不过我还是希望托雷斯在踢完巴萨之后再崛起。”(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