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少了于汉超辽足不适应

2012年04月17日10:5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第14分钟,江苏队打破场上僵局,孙可右路带球突破到了禁区内吸引多名防守队员,中路跟上的吉翔在无人盯防下轻松推射得手,江苏队1:0取得领先并保持到终场。

  同样是在南京奥体中心这块场地,去年辽足凭借于汉超的绝杀客场小胜;但昨晚,没有于汉超,也没有布兰丹,辽足就像一只没有利爪的老虎,始终无法给江苏舜天致命一击。0:1,辽足本赛季不败金身告破,事实证明,辽足缺少于汉超等绝对主力还真不行。

  来到南京后,在与记者聊天时,辽足主帅马林谈及最多的还是上赛季球队主场2:4输给江苏舜天那场球。“当时我们对对手的研究不够透彻,上半场就被对方打了4个。 ”显然,去年的失利让马林耿耿于怀,此番再战,教练组做了充足准备。

  教练组的部署足够周密,但上半场第14分钟,辽足被对手破门,他们的心态完全失衡。在进攻端,右路的维拉特科还能够保持水准,两次抢断给杨旭创造了机会,而左路进攻基本哑火。多数时间里,队员们要么无法有效地控制住皮球,要么直接开大脚长传,这对江苏舜天两个高大中卫外援形成不了任何威胁。

  能不能扳回来,就看队员们是否坚决执行教练组意图。让辽足没想到的是,下半场刚开场,丁捷就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不得已,马林做出换人调整,杨善平换下了金泰延。 10打11,场面上虽然少一人,但辽足反而彻底放开手脚,杨旭的大力轰门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特里夫诺维奇门前推射稍稍偏出,替补出场的王亮更是有一脚漂亮的弧线球打在了对方横梁上。遗憾的是,只有杨旭和特里夫诺维奇的进攻点还是显得单一,90分钟比赛下来,他们不得不接受本赛季首败的结局。现在,辽足上下最怀念的还是于汉超,马林表示:“下半场我们敢做配合了,对手也被动。但没有于汉超和布兰丹,我们整体实力降了一个档次,这就是现实。 ”

  丁捷:红牌吃得有点冤

  苏辽之战结束,辽足休息室里,丁捷一直低着头,不时地叹气。下半场,他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辽足只能少一人作战,球队失利,丁捷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丁捷低声地说:“这张红牌有点冤,如果我们人数上不受损失,或许能跟对手打平。 ”

  与江苏舜天的这场比赛,辽足上半场极其被动,在一次防守中,丁捷在自己的半场跟对手纠缠在一起,裁判鸣哨,随后丁捷往回走。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回到后场,主裁判追了过来,并向他出示了黄牌。

  进入到下半场,第51分钟,丁捷在防守时将对方进攻队员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又给了他一张黄牌。丁捷对此没有任何疑义,“我当时是下意识想去勾一下那个球,当时如果对方队员突破过去,可能就是单刀了。我没勾到球,勾到他腿上了,虽然只是碰了一下,但他还是有感觉,裁判就在眼前,这个黄牌我无话可说。”被罚出场,丁捷十分懊恼,他用球衣捂住了头,一言不发地回到了休息室。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在休息室里换衣服,丁捷走到肇俊哲旁边,向队长表达歉意。“我们输球了,我的责任很大,希望球队早日渡过难关。 ”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