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BIG3将再度出征亚冠 国安伤病来袭有心无力

2012年04月17日10:5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上周五,三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在国内联赛上全线飘红,而今明两日的J联赛对手们,只有名古屋鲸队取得了胜利,柏太阳神队和东京FC队都遭遇失利。此前在第三轮的交锋里,中超球队2平1负没有升级,本轮三支中超球队能否发扬宜将胜勇追穷寇的精神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呢?这还要取决于中超BIG3对于亚冠的态度,亚冠在他们心中处在什么位置。另外,三场焦点战搜狐视频都将独家直播。

  誓死死磕型

  恒大图谋连胜提前出线

  尽管目前三战胜平负各一场,但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恒大将迎来连续的主场,如果能够拿下这两场,恒大将会提前从小组出线。而更重要的是,这是恒大亚冠联赛历史上的第二场主场比赛,原计划的第一场胜利被泰国武里南联队搅黄了,本轮他们将力争“迟来的胜利”。

  上周五,恒大主帅李章洙听从许老板的“旨意”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目的就是今日主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3:1战胜杭州的比赛一切看似非常完美,主力队员得到了休息,而国内的年轻球员还得到了锻炼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由孔卡、克莱奥以及穆里奇组成的进攻三叉戟重新找回了状态。

  在亚冠上一轮恒大客场战平柏太阳神的比赛中,恒大的机会要远远多过对手,赛后就连对手主帅尼尔森都认为恒大是该小组实力最强的。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在1:3完败恒大之后也对恒大大加赞赏,“恒大队在J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与柏太阳神相比,恒大要更强一些。”

  挣扎纠结型

  国安伤病来袭有心无力

  上周五,国安在主场艰难地战胜了鲁能队,暂时平息了球队内部的矛盾和危机,但眼下将远赴东京迎战东京FC的比赛,根本没给他们留下过多喘息的机会。

  在两周之前主场与东京FC的比赛中,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1战平对手,错失掌握亚冠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本场比赛,国安刚刚稳定的防线再度出现伤病,与鲁能一战中卫于洋鼻梁骨折,这让国安的中卫线再度拉响警报。除了于洋之外,队内只有郎征一名正牌中卫。帕切科要做出一个艰难的选择,要么让于洋带面具出场,要么就是将马季奇从后腰回撤到中卫线上。

  对于国安的出线形势,无论是帕切科还是队员们都心知肚明,尽管嘴上没有说放弃,但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国安要拿到4分才能继续有出线希望,也就是说,如果国安输了本场比赛,那么基本上就提前两轮告别亚冠了。如果赢了将重新占据出线主动,国安上一次在日本取得胜利是在2010年,客场3:1战胜川崎前锋队。

  疑似放弃型

  泰达力不从心丢车保帅

  在上周五客场击败申花队之后,泰达终止了双线溃败的局势,但却不能懈怠。陈涛、李玮峰两名核心球员的确诊,也增加了本轮客场与名古屋鲸队比赛的难度。上轮主场0:3输给对手,明日的比赛只要少输,泰达就应该很满意了。

  中超亚冠双线作战,泰达只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而且还都是在中超比赛中取得。从目前亚泰队内的情况来看,主教练库泽战略上只能倾向中超,但这并不意味着完全放弃亚冠,他只是希望更多的板凳球员为亚冠的比赛贡献更大力量。在谈到这场恶战,库泽表示:“在主场我们都没能拿下对手,在客场肯定更加困难。我已经不去计算分数了,我告诉队员们也不要想太多,只要好好踢,想着国内的球迷还在电视机前看着我们的比赛就可以了。 ”

  攘外必先安内,在中超联赛都无暇顾及的情况下,泰达如果采取放弃亚冠的策略也不失是个好办法。 特约记者 梁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