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伟卸任稠州男篮主帅赴欧学习 是为回来更精彩

2012年04月17日11:1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采写

  昨天上午,稠州男篮俱乐部方面发表了一则声明,称执教稠州男篮两年的主教练丁伟正式卸任,将赴国外学习。俱乐部方面同时表示,球队正在积极物色主教练人选,备战夏训以及新赛季联赛。

  稠州俱乐部方面表示,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丁伟数次向俱乐部提出:其本人执教球队两个赛季来深感自身执教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因此请求辞去主教练职务,到国外学习深造。“我俱乐部充分考虑了丁伟的要求,并从俱乐部整体长远规划发展出发,经慎重研究决定同意丁伟辞去主教练职务的请求,并尽快安排他去国外学习深造。”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丁伟一直以来就提出要学习的想法,由于他之前都是带青年队,带CBA球队虽然已有两年,但经验仍需要充电,“征求他个人的意见后,俱乐部方面决定在欧洲为他找一家能打入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进行为期半年左右的学习深造。”

  丁伟执教稠州之初,也有人曾怀疑过他的能力,但在第一个赛季丁伟通过抓球队作风,提高球队精气神的做法,率领球队一举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联赛第五名。但在上赛季,虽然球队引进了JR·史密斯这样的大牌外援,但成绩一直不好,这也让丁伟倍感压力。上赛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曾表示,自己充电还不够,希望能够有机会多学习一下。俱乐部方面表示,丁伟是3月底球队重新集结后提出这个要求的,目前只是卸任主教练一职,并不是下课或者被炒,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依然存在着,他还是稠州男篮的教练。“他回来后,还将投入到男篮的执教中去。”俱乐部方面说。这不是浙江男篮第一次派教练出国镀金,在万马时期,郑武就在卸任男篮主教练后派往美国学习深造。

  目前已经集结的球队正由助理教练陈照升代理训练。陆毅表示,球队会在下月中旬前定好新的主教练人选。“目前我们已经在接触新的教练人选,有国内的,也有外教。我们会综合选择一位最适合我们球队的教练进行签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