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战中能群殴成“亮点” 亚足联瞧得起咱不?

2012年04月17日11:43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上周末,青岛中能主场和上海申鑫比赛中出现了混乱的“群殴”场面,堪称2012中超第一案。中国足协高层在第一时间内告知几个业务部门,按照规章制度严厉处罚,决不姑息。这场比赛众多“涉案人员”将催生2012中超受罚第一大单,人数至少3人,被停赛场次总数至少将是16场。可“年年重罚年年罚”的中超暴力事件到底啥时候才是个头呢?亚足联正愁于无力打压中超亚冠名额的时候,接二连三的“全武行”事件让国字号在亚冠的名额受到影响。

  青岛中能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面向全国直播,比赛开始后4分钟,青岛队后防线出现失误,双方在场上也开始发生摩擦,火药味逐渐浓厚。两队冲突的高潮在第82分钟,安东尼奥在青岛队替补席前恶意踢倒郭亮,郑龙马上过来推搡申鑫外援,安东尼奥也挥拳反击,郑龙应声倒地。导火索就此引燃,青岛队员马上冲过来与安东尼奥扭打在一起。据现场同行介绍,双方多名队员都参与互殴中,“战火”一直蔓延到球员通道。

  中国足协权威人士告诉记者:“从反馈的信息看,涉及到的具体人员是青岛中能的郑龙、上海申鑫的巴西外援(弗拉维奥)和中能替补席上的一名人士。”不管怎样,这场比赛都将催生2012年中超第一大罚单。郑龙的动作,很难定性。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权威告诉记者,郑龙的红牌是在比赛暂停的情况下得到的,肯定不是犯规或者严重犯规,这种情况下出示的红牌只能是暴力行为,将至少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至于弗拉维奥,他拳打郑龙,造成郑龙脸部受到伤害,属于暴力行为第二款,将被停赛6至8场,甚至更多。

  月初,李玮峰被亚足联处以停赛处罚,让天津泰达在本就不顺利的亚冠之路上又多了几分凶险;京津大战双方也常常大打出手;北京八喜湖南湘涛热身冲突,两度群殴达十分钟;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中,双方因为一次任意球突起纠纷,舜天队队长、原汉军球员陆博飞被对方球员打断鼻梁。如此多的暴力事件让中国的职业足球联赛总是充满着血腥和暴躁。对很多球员来说,似乎也该到了反省的时候。

  本报记者黄硕 采写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