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砍17+11保罗两双 雷霆溃败让出西部榜首

2012年04月17日1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快船主场力擒雷霆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西部赛场上,快船队主场迎战雷霆队,快船队凭借下半场出色的攻防从而在主场92-77大胜雷霆。本赛季双方四次 交战,快船取得3胜1负的战绩。雷霆输掉本场比赛后,44胜17负的战绩让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马刺重新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

  四节比分(雷霆在前):27-21,25-22,14-23,11-26。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16投4中,只有9分进账,另外还出现5失误,杜兰特24分5失误,伊巴卡12分8篮板,帕金斯3分9篮板,哈登12分,费舍尔7 分。

  快船队:克里斯-保罗12分10助攻,格里芬17分11篮板6助攻4盖帽,弗耶13分,莫-威廉姆斯11分,肯扬-马丁4分9篮板,尼克-杨19分,德安德 鲁-乔丹5分12篮板。

  比赛开始后,主场的快船由小乔丹和格里芬连续攻击内线得分,雷霆前7分全部来自维斯布鲁克,在比赛打了三分钟后杜兰特终于得分,两队在 进攻和防守端都拼得很凶,12-13落后的快船队叫出本场比赛第一个暂停。哈登的三分球进一步提升雷霆的进攻火力,快船替补出场的尼克-杨 连得5分将比分咬住,费舍尔的三分球结束了双方首节的争夺,雷霆27-21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替补对决的阶段,雷霆队的替补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比分一度被雷霆拉大到了35-25领先10分。但是此后雷霆的进攻熄 火,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全队只有杜兰特命中一次投篮,快船抓住机会将比分追成33-37只落后4分。关键时刻杜兰特的罚球与哈登的三分球命 中,雷霆队重新拉开分差,格里芬与保罗联手不断追赶比分,但是杜兰特率领的雷霆牢牢掌控着比赛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雷霆52-43领 先。

  半场休息结束后,快船在第三节开场就打出9-1的攻势,一举将比分追到52-53只落后1分。雷霆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只有伊巴卡罚球得到1分。 眼看着快船就要将比分追上甚至反超,伊巴卡与帕金斯两大内线相继得分。雷霆队在第三节最后7分钟的得分,全部来自伊巴卡和帕金斯,内线 两名蓝领竟然成了球队进攻端的箭头人物,快船这边的替补尼克-杨则保持着高效率的进攻,个人连续命中三分球,两队以66平结束前三节比赛 的对决。

  莫-威廉姆斯在末节登场用中投帮助快船反超比分,费舍尔与哈登的进攻帮助雷霆将比分咬住,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杜兰特的中投让雷霆73-74 只落后1分,此后雷霆进攻连续被快船限制住,威廉姆斯带领快船完成6-0的攻势后在比分80-73领先。暂停后雷霆的进攻依然没什么起色,快船 队的格里芬与威廉姆斯内外联手发起攻击,弗耶这时候也站出来连得5分进一步打击雷霆,快船92-77锁定胜局,最终在主场92-77大胜雷霆。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塞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弗耶、格里芬、巴特勒、德安德鲁-乔丹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