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落幕 没有出现一例仲裁申诉

2012年04月17日13:34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 苏原平) 经过3天激烈的争夺,2012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今晚在东安县落幕。

  长沙、衡阳、株洲队分别获得市州队武术套路团体总分前3名,湘乡一中、湘潭巫家拳馆、东方文武队分别获得馆、校俱乐部队武术套路团体总分前3名。武术散打市州队团体总分前3名分别为衡阳、永州、省直代表队,东安江东武校获馆、校俱乐部队武术散打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锦标赛共吸引了全省52支队伍1018人报名,经过资格审查,928人获得参赛资格。省体育局青少年处处长杜利民表示,本次比赛运动员的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很多选手的武术套路完成得很出色,动作质量较高,一些选手的动作得分超过9分,这在以往比赛是很少见的。本次比赛基本上做到公平公正,组委会在运动员资格审查、赛事编排、裁判员队伍、仲裁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中没有出现一起因裁判判罚而产生的纠纷、仲裁申诉。本次赛事规模空前,组织工作周密,东安县从赛事筹备、竞赛组织、交通安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甚至超过了田径、游泳等大项目赛事,反映了我省校园武术开展红火,普及程度较高。杜利民认为,由于武术是享有国家招生优惠政策的项目,部分学生练习武术、参加比赛带有过多的功利性。开展校园武术需要加强引导,淡化功利色彩,回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陶冶生活情趣,促进身心协调发展的本质上来。杜利民表示,省体育局青少年处下一步将加强校园武术的技术指导,积极开展对基层教练员的培训,提高教练员的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省校园武术整体水平的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