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背水一战非赢不可 于洋轻伤不下火线或出战

2012年04月17日14:17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阳)背水一战,国安只能够接受胜利的结局。

  今晚,国安将在客场对阵东京FC,迎来亚冠的生死战。由于双方首回合交手在北京打成平局,老帕将本场比赛形容为“下半场”的决战。尽管受到伤病、停赛等困扰,防守人员捉襟见肘,但面临无法取胜就将出局的境地,国安决心复制两年前,决战胜川崎的结局。

  形势

  背水一战非赢不可

  目前,国安三战2平1负,积2分位列小组第三位。如果客场能够拿下东京还能赢得一线生机,否则就将基本结束本赛季的亚冠之旅。

  外界对国安的出线形势也并不乐观。在搜狐进行的一份网友调查中,认为国安能够小组出线的仅占30%。好在国安此前三次亚冠做客日本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并不处于下风。只要稳固防守不率先丢球,就有取胜的机会。

  老帕也鼓励队员们:“第一回合双方打成了平手,所以现在是我们的中场休息时间。下半场在东京的决战不管有多大的困难都不会动摇我们的目标和信心。我们一定能够从客场带回3分。”

  准备

  于洋轻伤不下火线

  尽管鼻梁骨骨折,但这不会对于洋的出场造成影响,而马季奇也已做好客串中卫的准备。

  昨晚,国安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只对外开放20分钟,老帕特地打乱了球队的主力和替补。

  对目前球队后防线伤病严重的情况,老帕戏称国安的后防好像出现了瘟疫。他说:“自从去年到现在,我们的中卫和门将都在不断地出现伤病,现在队长也停赛。不过于洋把握住了机会,郎征也表现得很好。”

  争锋

  对方主帅再提粗野 老帕回应毫不相让

  东京对于国安也并非没有忌惮,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国安积极的拼抢就给他们造成了严重的障碍。

  在北京的比赛结束之后就曾指责国安粗野的东京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前再次旧事重提,他说:“比赛中双方身体的冲撞在所难免,但我希望能够有一个限度。也希望裁判能够公正的执法,控制住比赛的场面。”

  此前东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不但输掉了比赛,还折损了球队的主力门将,这对于国安来说算得上一个利好的消息。

  而对于对方主帅的说辞,老帕也再次毫不相让地给予了回击。“我记得上场比赛后对方主教练就曾经说过我们踢得粗野,但我不同意这个说法,对于两支很强的球队,必须要展现出斗志,双方在场上肯定会有拼抢,这会让比赛有观赏性。”老帕说道。同时他也表示已经对东京FC做出了详细的研究并且找到了战胜对手的办法。比赛开始之前,双方主帅的斗法就已经开始。

  相关新闻

  3分是唯一目标恒大今晚迎战柏太阳神

  恒大再度面对柏太阳神,3分是唯一目标。

  今晚7点30分,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在客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恒大曾0比0和对手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的出线形势来讲都至关重要,截至目前,两队均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恒大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小组第三。

  昨天中午,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恒大主帅李章洙称两支球队互相都已了解,谁在场上的失误少,谁就可以占据主动。

  “我们一直在认真准备比赛,也需要一步步去踢好每场比赛,有可能一场比赛就能决定小组走势。”李章洙说,“关键是如何把机会变成得分。”

  柏太阳神队主帅内尔森尼奥称,恒大有着很快的速度,“恒大在90分钟比赛内都能维持高水准,他们的锋线球员射门意识也非常好。相信我们两队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记者王帆

  法晚播报18:30东京FCVS北京国安

  电视直播:BTV6

  网络直播:搜狐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