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伟:不是下课是要去学习 一线不充电就会落伍

2012年04月17日14:3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这个赛季下来感觉自己能力、经验方面都有欠缺,在一线不充电就会落伍,会影响队伍的发展。所以我决定还是要出去抓紧时间学习充实一下。”昨天下午,CBA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官方宣布,接受主教练丁伟提出的辞呈,将尽快安排他出国学习。当“稠州银行男篮宣布丁伟下课”的消息迅速传开时,丁伟本人却显得相当淡定,因为这次离开稠州银行队主教练的职位并不只是因为上赛季带队成绩不佳,对他个人而言,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也许是将来回归CBA后取得突破不可缺少的一步。

  事实上,丁伟并没有和稠州银行俱乐部解约,学成归来,他仍然有机会回归CBA,到时候就能看到他的这次留学所成了。据了解,丁伟此次出国学习的课堂将定在欧洲,而非中国教练更多去的美国。稠州银行俱乐部方面已经在着手为丁伟联系跟队学习的欧洲俱乐部,初定的时间是半年。丁伟表示:“我们老总说了,一定要选参加欧冠联赛的强队。”现在欧冠男篮联赛已经进行到半决赛,如果安排得当,还能赶上代表欧洲男篮巅峰水平的欧冠决赛,以及希腊、西班牙等国男篮联赛季后赛。“希望能在这些高水平比赛赛场实地学习他们教练的执教风格、临场应变等等。”丁伟说。

  丁伟离职,所有人都会问稠州银行俱乐部,那么谁来当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兼新闻发言人陆毅昨天重复回答了无数次:“现在正在和几个主教练人选接触,一旦确定就会尽快签约上岗,最晚会在6月份前见分晓。”

  “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几名合适的人选,都在接触中,外教和本土教练都有。”陆毅透露说,“现在我们双方还要在各自理想的执教理念、球队发展方向、薪金要求等各方面看能不能谈得拢。”至于是否会在去年砸钱追逐大牌球员之后,又学今年的中超追求大牌教练,陆毅表示,“经历了上赛季的尝试,俱乐部不会一味追求大牌,只选合适球队发展的。”

  微博有话说:先不说丁伟的能力,但是他带队这几年,球队变化真的很大,他让这支球队逐渐变得有竞争力了。上个赛季成绩不好,原因很多,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主教练身上,但至少我觉得丁伟是一位很努力的教练。

  ——王文博的篮球公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