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马刺首发PK:帕克遇生力军 加索尔挑邓肯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4月17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4月18日,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刚刚轻取勇士拿到了三连胜,重新夺回了西部第一的宝座。背靠背客场挑战湖人,对于这支老迈的球队来说,体能将是一大挑战。虽然科比连续缺阵,但湖人还是取得了四连胜,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三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战马刺不仅仅是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更重要的是让全队在季后赛前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塞申斯PK帕克

  湖人引进塞申斯的这笔交易可谓超值,常规赛末端争夺季后赛好位置的关键时刻敢让科比休息,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塞申斯的出色发挥。他给湖人带来了更好的组织,同时防守中速度力量上不会吃很大的亏。帕克是马刺本赛季发挥最好的球员,场均18.4分,7.5助攻,组织能力逐步上升,成为马刺进攻的主要发起者。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