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C罗比梅西强曼乔最佳 不看精神病医生

2012年04月17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尔古雷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因为两周前在曼城做客酋长球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再次吃到了红牌,自动停赛加上红牌累积,他总共被英足总禁赛三场。因此巴神也得以忙里偷闲回到意大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独家专访,他也就最近关于他许多闹得沸沸扬扬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当被问到关于夏天要离开英超回到意大利的传闻时,巴洛特利第一时间作出了澄清:“莫拉蒂一直有提到我?我很开心。他在我15岁时就认识我了。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赏识,但我现在是曼城的球员,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无论是国米还是米兰,对我来说都一样,我不会转会。国米新帅上任我独闯新闻发布会?好吧,我要澄清一下,这完全是一个意外。我本来是回去看看老朋友的,但他们竟然硬是要我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去祝贺新帅上任。”很显然,虽然外界传言纷纷巴洛特利下赛季会离开曼城,但是巴神本人对于英超联赛依旧是情有独钟,“我并不想念意甲。对我来说在英超踢球是一个特殊的体验,而在我效力国米时,我的所有事情还是我母亲替我打点的,但我现在学会了独立。在英超我能够更好地提高自己,无论是场上的表现还是场下阅读比赛以及对于技战术的理解。还有,我目前正在努力提高我的左脚水平。”说起他的亚父曼奇尼,巴神更是滔滔不绝“那张红牌之后,我们之间确实确实有了一点问题,但现在问题都解决了。我知道他还会很信任我,就像之前那样。我很荣幸和他共事,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

  之后话题就转移到了曼城的队友身上,尤其是本赛季和曼奇尼闹翻的特维斯,阿根廷人直到上轮才赢得首发机会并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这名性格和自己一样特立独行的队友,巴洛特利不吝赞美之语。“卡洛斯(特维斯)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每天都能够不遗余力地投入到工作中,这是我希望从他身上学的东西。而且我觉得他是最接近伊布的球员。他和曼奇尼之间的问题?他现在回到我们中间了,我很替他高兴。”谁都知道,在巴神的眼中,伊布是世界上的NO.1,看来特维斯在巴洛特利心目中评价也相当之高。

  当被问及关于意大利国家队的事情以及之后的欧洲杯,巴洛特利的表情就严肃了很多“对我来说,意大利国家队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很年轻的时候就代表过国青队出场。即使在英超赛场,我也一直得到来自本国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我一直和普兰德利保持交流,他不断提醒我要注意场上的行为举止,尤其是上次对阿森纳吃到的那张红牌之后,我现在终于明白这种行为是有多么不利于全队,我向他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做出类似扔下队友的不负责任之举了,在欧洲杯上我会更加小心。”说起他的朋友,巴神更是首次爆料他竟然还和万人迷贝克汉姆有不错的私交“马特拉齐是我前队友中和我关系最好的,但我也经常和贝克汉姆有联系。我在去年夏天曼城去洛杉矶的夏季训练营时认识他的,现在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也很为朱塞佩·罗西遗憾,我们失去了一个天才(重伤退出国家队)。莫罗西尼的猝死?这让我很悲伤,我当年在U21国家队就认识他了,这件事情必须引起我们的思考。”

  最后马里奥还不忘展望一下意甲联赛和欧冠四强的比赛,“尤文和米兰的争夺仍然是势均力敌的,不过这赛季我意甲看得很少,我只看过米兰主场对尤文一场比赛。至于欧冠,巴萨必须特别小心切尔西,进入四强的可没有弱者。假如决赛又是皇马对巴萨?那我还是要更加关注梅西,他是和马拉多纳比肩的球员。而且比起C罗,他更懂得团队合作。”

  (搜狐体育 王尔古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