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国安惨败技不如人 无出线可能就将放弃

2012年04月17日2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集锦:妖锋单骑闯关破门悍将秀头槌 东京3-0国安
其他:卡鲁劲射破门越位在先 朴成劲射遭无情化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日本东京报道)今晚,亚冠联赛第四轮开战,做客的北京国安最终以0-3完败东京FC。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国安技不如人输掉比赛,东京理应获胜,亚冠无法出线将会放弃。

  帕切科认为输给东京很正常,“这个结果公平公正,东京确实比我们强,他们值得一场胜利。不是说我们要0-3输给对手,我们的差距不是三个球,但我们确实不如对方好,对方打得更有目的性。我十分不喜欢输球的感觉,应该面对现实,我承认技不如人。”

  谈到比赛过程,帕切科说,“我们在对场地适应上表现非常差,没有控制住球,我们球队有些不在状态。作为一支打亚冠的球队,不应该在定位球和最后一分钟失球,这也打消了我们的积极性。我们上半场没打出目的性,中后场的传球太多。下半场我们改善了自己的态度,如果朴成那个球把握住机会,场上局面会改变,但作为打亚冠的球队不应该出现第三个那么低级的失误,对手抓住了机会完胜我们。上半场把攻守权让给了对手,浪费了四十五分钟,下半场改变了风貌,但很遗憾没能改变局面。”

  国安的两个失球都是后卫在禁区内放铲所致,帕切科说,“在场上失球不是很聪明,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有本质不同,在主场比这场要好多,主场值得一场胜利,不要把联赛和亚冠混淆。第一次在有积水的场地比赛,队员没有找到状态。”他在谈到球队亚冠成绩不好时说,“我们在中超排名第四,联赛才刚开始,不能觉得联赛好像打完了一样。每支联赛球队打亚冠会有很大影响,去年和今年的情况可以说明这一点。两项赛事非常重要,一周双赛确实有影响,我要派出有能力的队员,不能为了轮换而轮换,那样没有意义。”

  目前国安四战只积2分,在亚冠出线基本无望。在被问及是否会放弃亚冠时,帕切科说,“我不知道其他球队,如果数据上没有任何出线可能的话,那我们要接受现实,全力备战中超比赛。”

  在被问及亚冠报名为何将张永海移除名单,而将受伤的雷腾龙和杨智放进名单时,帕切科回应说,“我尊重名单里和名单外的队员,27号也是老队长,我尊重他的复出,但我不想对名单内的球员做出不好的评价,我要评价谁在这个球队中。雷腾龙的伤势在任何一家欧洲俱乐部现在可以比赛了,我没想到在中国伤病恢复这么慢。如果杨智恢复的话,也会给我们很大帮助。今年门将和于洋表现非常好,我们也要为未来做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