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举行 开球仪式中西合璧

2012年04月17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4月17日)今天下午2时,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火车站前广场举行开球仪式。原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述祖、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以及即将参加赛事角逐的两位英格兰球星保罗-凯西和伊恩-保尔特共六位嘉宾同时挥杆将高尔夫球击入海河,共同揭开本届赛事的大幕。

  仪式上,颇具中国特色的舞狮点睛首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两只瑞祥之狮,在绿如球场草坪的舞台上,精彩起舞。嘉宾们共同为两只狮子点睛,象征着本次大赛犹如雄狮般起舞斗勇,精彩绝伦。接下来六位嘉宾同时站在发球台上,一起将球开出。六只高尔夫球在天空中划出六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入碧波荡漾的海河中,正式揭开了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帷幕。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这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巡回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的大赛跨入了第18个年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现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传统品牌赛事。它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在致辞中表示:“高尔夫已确定成为2016年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的新增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让国内选手有更多机会与国外顶尖选手交流,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进一步提高国内球员的水平,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156位高尔夫选手将展开激烈的角逐。除球星伊恩-保尔特、保罗-凯西、彼得-汉森、科林-蒙哥马利以及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等明星球员外,还有来自欧巡赛、同一亚洲的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本土优秀选手,如梁文冲、张新军等。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