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恒大点球属意外之喜 穆里奇无愧本场最佳

2012年04月17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4月17日19时30分,2012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较量,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对阵柏太阳神。在本场比赛中,孔卡利用点球打破僵局,柏太阳神的酒井宏树卧射扳平比分,随后穆里奇连入两球锁定胜局。最终恒大队3-1击败柏太阳神,并一举跃居榜首。央视名嘴段暄在天河现场对比赛进行精彩点评。看完90分钟大战,穆里奇的上佳表现后,央视名嘴直言巴西人用进球证明自己是比赛中的最佳球员。

  前15分钟,恒大一直找不到进攻的好办法。段暄认为,孔卡现在的位置很别扭,这就给孙祥施加更大的压力,给柏太阳神一种比主场还要舒服的感觉。第27分钟,恒大后场长传进攻,克莱奥头球摆渡,穆里奇高速插上,柏太阳神后卫渡部博文回防无奈铲倒高速插上的穆里奇,裁判判罚点球。段暄激动地说,前26分钟的时候,恒大踢的并不顺畅!是穆里奇把握了这次并不是机会的机会!关键时刻还是高水平的外援发挥了作用。

  不过,慢镜头显示渡部博文的犯规在禁区之外。看过慢镜头回放,段暄承认到:“日本人的抱怨是有道理的,准确的说,犯规的地点应该是禁区外,不过,电光火石的瞬间对于裁判来说是相当难判断的。”随后,恒大多用反击威胁对手球门,“恒大征战亚冠最大的力利器是反击”段暄表示。

  第50分钟,郜林侵犯酒井宏树,柏太阳神获得前场右侧距离球门32米处任意球,莱昂德罗主罚球到禁区造成恒大防线混乱,皮球打在郑智腿上弹回来,小禁区前的酒井宏树倒地捅射将球打进,柏太阳神1-1扳平。对于这次失球,段暄认为恒大在定位球的防守方面,仍然存在着问题。“这个丢球,让人感到可惜的是,柏太阳神凭借它的能力,很难创造出比较好的机会,恰恰是这样一次定位球的机会,让他抓住了。”

  第57分钟,恒大打出精彩配合,穆里奇破门再次领先比分。段暄称赞说:“这个配合打的太好了!两个本土球员发挥作用,非常舒服地让穆里奇争到头球。恒大这个进球的时间,非常关键,特别是被对手扳平后,再进一球,再度领先,时间和火候把握的很好。李章洙今天虽然把穆里奇放在了中路,但穆里奇打中锋就是一把好手啊。没办法,能力确实太强了!”

  在比分再度领先后,比赛又一度陷入到了胶着当中。段暄点评道,现在这个状态,说明恒大在进攻上给对手的压力不够。在比分落后后,柏太阳神把主要精力放在了进攻上,后防应该有漏洞,就看恒大能不能抓住。比赛第第84分钟,恒大后场长传,穆里奇停球后甩开两名防守队员,传给插上的克莱奥,克莱奥稍作调整后直塞给穆里奇,穆里奇靠住对方的后卫直接起脚劲射,皮球窜入了死角!恒大3-1柏太阳神。段暄赞道:“穆里奇用这个进球,证明他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