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知国安0-2后责任重大 为中国足球奋斗

2012年04月17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集锦:穆里奇2球孔卡破门 恒大3-1 孔卡抱子登场
进球:孔卡罚点破门 穆里奇头槌 转身抽射世界波

  北京时间4月17日,亚冠联赛第四轮广州恒大队主场3:1战胜了日本冠军柏太阳神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感叹今天的感觉就像是在观看世界杯,对于外援的表现李章洙认为三个人能轮着进球最好。

  谈到本场比赛李章洙首先表示自己也做过运动员,足球说赢时候很容易,赢很难,比赛当中克服困那很困难。而赛前李章洙就知道北京国安上半场就0:2日本球队,他觉得看样子中国职业足球亚冠中人就落在广州恒大这里,所以在出场的时候,他要求球员要义不容辞承担责任,全力以赴。这个也是俱乐部许家印主席经常和球队要求的,“我们不仅为广州,要为国家为中国足球而奋斗。”

  今天有40000名球迷来到天河体育场敢看本场比赛,李章洙也感慨道:“有这么多球迷给我们鼓掌,感觉就好像世界杯的感觉。除了现场的观众还有电视观众,所以球迷给我们的力量不可“视,所以代表我们全队向支持我们的广州球迷和全国球迷表示感谢。”

  谈到未来两轮,李章洙认为:“今天打了第四轮比赛,我们还有两轮,我一直在说,可能到比赛最后一轮才能决定谁出线,我们不能骄傲自满,要一场一场打好比赛。”随后李章洙用中文说了一声“谢谢。”

  记者:点评一下三名外援情况,3场比赛包办恒大所有进球,您怎么看?

  李章洙:今天比赛当中大家看到穆里奇、孔卡进球,但是整个90分钟,克莱奥在前面的前面牵制作用很明显,更重要的是他的回防,尤其是他在任意球时候的作用,不比孔卡和穆里奇差。当然作为前锋应该是进球,这是攻击球员的任务。今天郜林也是如此,虽然他是攻击型球员,但我们根据4号的助攻能力,10号的能力,可能防守要求比进攻要求都多,虽然他没有得分,但是他的作用不比进球队员差。

  记者:足球是团队运动,但三个进球都和穆里奇有关系,就他的个人表现,您是否“英雄”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李章洙:我不那么认为,我们第一场对阵全北现代,孔卡、克莱奥进了2个,穆里奇只有1个。按照进球算,打进两个球的人作用更大,我想我们外援能轮着进球更重要,这场穆里奇,下场克莱奥。外援不可能都是三箭齐发,作为团队外援轮着进球就是最好。

  记者:恒大比赛赢在什么地方,战术部署是什么?

  李章洙:4月4日打他们,我们占据优势,由于对方密集防守,我们无功而返。根据这种情况,我们下半场换了战术,我们创造了空挡,起了一些作用。足球很有意思,被对手扳平,我们不能及时大进球,结果就是不一样的。

  记者:武里南2:3全北现代,你知道吗?

  李章洙:比赛前全北现代2:1的时候我知道的。之后比分比赛结束才知道。

  记者:你说恒大有机会进入下一轮,后两轮有什么准备呢?

  李章洙:首先我们5月1日我能拿三分肯定出线,武里南那场我不考虑,全力准备全北现代的比赛。

  (搜狐体育 张荆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