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抗日一胜单场奖金1000万 亚冠累积收2700万

2012年04月17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集锦:穆里奇2球孔卡破门 恒大3-1 孔卡抱子登场
进球:孔卡罚点破门 穆里奇头槌 转身抽射世界波

  主场3-1战胜柏太阳神队,广州恒大队迎来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二场胜利。根据之前广州恒大队颁布的“6306”的奖金分配策略以及后来的“为国争光奖”。那么这场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队将获得1000万元奖金,这样恒大队的亚冠总奖金将达到2700万。这样的奖金数额,对于多数球队来说堪称天文数字。

  上赛季,广州恒大用近6亿元的投入创造了中超版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在上赛季中,他们的奖金分配政策就让众多国内球队甚是羡慕。赛季结束后,恒大队很多球员都摇身一变成为了“千万富翁”。而本赛季虽然广州恒大队在国内联赛的奖金分配政策缩水不少,但是在亚冠联赛上面开出的奖金分配政策却再次刮起了一阵金元风暴。

  本赛季在亚冠联赛开始前,许家印为广州恒大队开出了一个十分复杂的奖金计算公式,除此之外,恒大俱乐部宣布球队亚冠的奖金分配将实施“6306”,即赢一场奖600万元,平一场奖3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额外奖600万元。在亚冠联赛开赛前,许家印又宣布增加“为国争光奖”,即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200万元。

  这样的奖金分配政策在亚冠首轮可谓是掀起了一片热议,亚冠首战,广州恒大队5-1大胜全北现代队。这样一来,广州恒大队赢球奖为600万,而4个净胜球则是为球队额外获得800万的收入。因此,亚冠首轮,广州恒大队的奖金竟然高达1400万元。这样的高额奖金不仅让国内媒体惊叹,就连日本媒体都表示无法想象。此役恒大对手柏太阳神俱乐部规定球队如果拿到亚冠冠军的话,将得到240万美元(约人民币1500万元)奖金,获得J联赛冠军的奖金为2亿日元,大约也是1500万人民币。而广州恒大队仅仅一场亚冠比赛就收获了1400万元的奖金,这几乎等于柏太阳神的亚冠夺冠的奖金。

  但是本场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队的奖金将再度取得大幅提升。由于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3-1战胜柏太阳神队。因此赢球奖金为600万,净胜球为2,奖金为400万。这样一来,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将获得1000万元的奖金。而亚冠战罢四轮后,广州恒大队2胜1平1负净胜球为6个,总奖金将达到2700万元。这样的高额奖金,如何让人不惊叹。正如上面所说的那样,如果恒大队能够延续这样势头的话,光是小组赛获得的奖金,广州恒大队就拿到了其他球队一年甚至几年的总奖金数额。

  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队暂时跃居该小组的第一名,再次将这个小组的主动出线权握在了手中。作为如今中超冲击亚冠淘汰赛的独苗球队,如果能够顺利晋级的话,等待恒大的还将有额外的600万晋级奖。如此一来,恒大队的众将真可谓是拿钱拿到手软。(搜狐体育 王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