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督战:不满意亚冠成绩 外援能力帕切科有数

2012年04月17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集锦:妖锋单骑闯关破门悍将秀头槌 东京3-0国安
其他:卡鲁劲射破门越位在先 朴成劲射遭无情化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日本东京报道)今晚,亚冠联赛第四轮开战,做客的北京国安最终以0-3完败东京FC。首次随队亚冠客场督战的总经理高潮在赛后表示,亚冠成绩俱乐部很不满意,外援的水平老帕心理有数。

  客战日本也而是高潮首次随队亚冠客场督战,在球队输球回到酒店后,高潮也与帕切科进行了沟通。“客场0-3输球,虽然不是国安在亚冠打得最差的比赛,但是结果是不能让人满意的。”此前国安制定了亚冠小组出线的基本目标,“我们没有完成目标,这是肯定的。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肯定不满意,作为任何一个俱乐部投资人来说,肯定是不满意的。”高潮如是说。

  本组另外一场比赛蔚山现代赢球,这也让国安亚冠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可能。不过高潮表示球队会打好后面两场比赛,“我们不能放弃,还有两场比赛。虽然结果上亚冠已经出线无望,但是球队还要打好后面的比赛,最起码大家看到好的过程还能高兴,所谓打好,就是过程让大家满意。”

  谈到比赛高潮认为球队表现得还不错,“今天后卫表现还不错,于洋是弗朗索瓦受伤后才上来的,但是今天表现非常好。任何人带伤上场,在比赛中肯定会有顾忌,但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值得大书特书。还有郎征,今天是今年第一次首发。”

  高潮认为今天输球的责任并不在后卫,而是球队整体上出现了问题,“球场的草很短,下雨后球速很快,于洋和郎征的防守压力肯定很大,而且中卫都换了,张辛昕和周挺他们什么心态?现在整个阵容跟去年阵容相比有很大变化,过去用的是马丁和乔尔,杨智受伤,中卫又是这么个情况,前锋也如此,跟去年相比不是一个层面,这里面到底有什么问题?主教练应该去找问题,看看问题出现在哪里,一些细节东西还要多强调。”

  国安本赛季引进的外援并没有给球队很大帮助,高潮表示俱乐部现在还没考虑更换外援,而在东京他也遇到了雷纳尔多的经纪人,高潮透露,“我跟经纪人说:雷纳尔多到北京之后进了三个球,但是与大家期望的还有一定差距,希望他再去努力。外援的问题,老帕自己肯定也清楚。”

  高潮最后说,“球队现在遇到了困难。什么叫困难,我也跟老帕说,亚冠、中超成绩跟所有人的期望值有差距,你也不别说差距很大,就是有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