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巨星传承:皇帝继承张伯伦 阿泰坎普同样脑残

13肖恩-坎普
12/16

13肖恩-坎普

2012年04月18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尚篮

  身体素质男

  Strong man

  “NB的身体NC的脑袋”型

  祖师爷:肖恩·坎普

  传承人:夸梅·布朗、慈善·世界·和平、贾维尔·麦基

  如果要列一个职业生涯最自毁前途的NBA球员排名的话,肖恩·坎普将毫无悬念地坐上“头把交椅”。

  作为斯塔德迈尔、格里芬等一大票身体肌肉男职业生涯选秀模板——当然,这是要加“1998年之前”这个定语的——坎普拥有宛如钢条般的肌肉,他的脂肪含量不到4%,而且他还拥有极好的身体协调性,这简直就是上天赋予坎普肆虐篮筐的最好的资本。但是,坎普那颗NC的脑袋似乎并不愿意使用好他NB的身体。他用啤酒把自己NB的身体发展到与其脑袋质量一样的水平线,然后迅速陨落。

  这种身体素质与大脑智商成严重反比的例子在哪个时代都不少见。夸梅·布朗当年选秀能成为状元靠的就是一副绝世好身板,但又因其绝世低智商,布朗又成为“水货状元”之一;慈善·世界·和平先生同样拥有一副足够潦倒5个美国总统保安的好身板,但其种种诡异举动让人愈发觉得:“人有A面有B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