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国王逆境一击 告诉皇马为何5千万都不卖他!

2012年04月18日0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欧冠联赛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在这场堪称“欧洲德比”的世纪大战中,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慕尼黑捍卫主场荣誉,以2-1力克皇家马德里,比赛中拜仁核心里贝里在不断受到对手侵犯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克制,并用出色的表现和精彩的进球回击了对手,为拜仁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拜仁国王”的荣誉绝非徒有虚名。

  比赛开始后,拜仁将士显得有些拘谨,倒是客场作战的皇马首先发难,关键时刻,里贝里挺身而出,第15分钟,他在与罗本配合突然进球扣开拉莫斯,在对手的拉扯下倒地,主裁判韦伯却视而不见,而此时拉莫斯、佩佩、阿韦罗亚都冲上前来,贼喊做贼般地斥责里贝里假摔,还多次推搡法国球星,此时的里贝里极为克制,并在两分钟后用精彩的进球回击了对手的挑衅:第17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的解围打在了巴德斯图贝尔身上弹到里贝里身前,拜仁国王不等皮球落地拔脚劲射,球从人丛中找到了唯一的空档窜入皇马球门,而这粒入球也是拜仁将士们稳住了阵脚,逐渐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整场比赛,里贝里三次制造出威胁,五次遭到对手侵犯,是拜仁阵中表现最为活跃的球员,是球队取得胜利的英雄。

  里贝里从来就不是个乖孩子,这个法国人在球场上惹麻烦的先例并不少见,本赛季拜仁对阵科隆,里贝里就在对手的挑衅下失去了理智,一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使得拜仁陷入困境;而09-10赛季,里贝里在同里昂队的半决赛中因恶意犯规吃到红牌,还遭到了欧足联的追加停赛,导致自己无缘决赛,只能看着队友们饮恨伯纳乌;08-09赛季,他在同沙尔克04的比赛中也有过主动申请红牌离场的案底……不过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这位脾气火爆的法国球星却显得极为克制,在客场同老东家马赛队的比赛中,主队球迷不仅在他每次拿球时都送上强烈的嘘声,还用德语打出了侮辱性标语问候里贝里,而比赛中因受到对手重点照顾而碌碌无为的拜仁国王却显得极为克制。

  本场比赛中,皇马将士也像砍伐大树般一次次放倒这位法国球星,而且附加动作也不少,既有在禁区内侵犯他后的言语挑衅和连续推搡,阿贝罗亚还曾在恶意踢倒他后用腿带到倒在地上的里贝里的头部,而拉莫斯更是曾在被里贝里逼抢时故意大力将球踢向法国人,然而拜仁国王却始终保持着克制,这一次他选择用最合理的方式报复对方:将球送入对手球门!

  其实里贝里本有机会穿上皇马的战袍,2009年夏天,二次入主皇家马德里的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了狂潮,英超最佳球员C罗、意甲最佳球员卡卡以及法甲最佳球员本泽马都被他招致麾下,而德甲最佳球员里贝里自然也在皇马主席的收购名单之列,为了得到里贝里,皇马开出了5000万欧元天价,甚至动用了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来拉拢这位后辈,西班牙媒体也频频曝出里贝里与皇马达成协议的新闻,而此时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也仅剩一年到期,这种情况下,一旦拜仁与法国球星续约未果,那么要么尽快甩卖,要么就只有到夏天看着里贝里免费走人,这种情况下拜仁高层依然坚定拒绝出售里贝里。

  当里贝里曝出“雏妓门”丑闻后,皇马的收购之声逐渐消失,而拜仁上下却一直力挺里贝里,患难之中里贝里也感受到了拜仁的温情,他最终选择了留在拜仁。有了这出转会肥皂剧,此番拜仁遭遇皇马,对里贝里来说也别有一番滋味,而今天里贝里也用优异的表现告诉皇马,当初没有坚定地签下自己是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尽管首回合拜仁取得了胜利,一周之后的伯纳乌之战却绝对不会轻松,回眸历史,拜仁曾四次以先主后客的赛程在欧冠淘汰赛中面对皇马,虽然拜仁一直捍卫着主场不败的荣耀,却仅仅有一次成功晋级,其他三次均被对手翻盘,而且2-1的比分非常不保险,还被对手拿到了客场进球,使得次回合的较量充满变数,而作为拜仁的王牌,里贝里的发挥无疑拜仁能不能晋级的关键,大战才刚刚开始,拜仁国王的炫目演出也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