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皇马不应失利平局才公平 拜仁第一球越位

2012年04月18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终场前被戈麦斯攻破大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2不敌拜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并没有感到太过沮丧:“我没有很难过的感觉,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我们出局时,我们知道自己是怎么输的,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最后却输了。我认为皇马不该输球,平局是公平的结果,但我们还是输了,足球就是这样,好在还有次回合,我们在主场不需要非踢一场历史性的大逆转才能晋级,1-2的比分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也很正常,我们需要去接受。”

  科恩特朗被认为是皇马丢掉第二球的罪人,因为在戈麦斯破门之前,科恩特朗正是被拉姆过掉导致后者送出助攻,不过穆帅仍然力挺了自己的弟子:“许多人都会犯下错误,科恩特朗表现很好,比赛很困难,他的防守任务很艰巨,但他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穆帅还认为拜仁的第一个进球越位在先,因为里贝里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的古斯塔沃挡住了卡西的视线:“欧冠半决赛的比赛是很难赢的,对于拜仁来说,1-1或者2-1都是很正常的结果。我看了拜仁的第一个进球,我认为那是越位,但是裁判的这种失误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其他没什么。”

  在穆帅看来,皇马赢得了比赛过程,只是输掉了结果而已:“足球就是这样,谁进球多谁就赢,不管你第1分钟或者最后1分钟做了什么。上半场我们踢得最好的时候,却被拜仁利用定位球破门,然后我们扳平了比分,尽管我们在一些时段踢出了最好的表现,但仍然认为在客场很难赢球。两支球队都犯了错误,但就在比赛看起来要以平局告终的时候,拜仁却打进了制胜进球,我们失利那是因为第90分钟丢球。现在到了4月份,球队走到这么远,踢了那么多需要赢的比赛,所以一些球员状态下滑也很正常。”

  对于次回合在伯纳乌的对决,穆帅道出了决心:“比赛会很困难,想要逆转不是容易的事,但我们必须努力去得到一个晋级的结果。我们不需要大逆转,只需要一个正常的取胜结果,1-0、2-0和3-1都可以,甚至2-1也能踢加时赛。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备战周六与巴萨的比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欧冠次回合回到主场和球迷一起前进,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还被问到了瓜迪奥拉,穆帅对瓜帅进行了讽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知道如何在西甲和欧冠中赢得很多比赛个奖杯,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做,这一切他很清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