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皇马回伯纳乌决战拜仁 穆帅换厄齐尔败笔

1-阿斯报
1/4

1-阿斯报

2012年04月18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1比2,皇马最后时刻被拜仁绝杀,戈麦斯的进球令皇马遭遇了本赛季欧冠首场失利,但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在两回合淘汰制中并非一个不可接受的比分,皇马下回合在伯纳乌还有机会,西班牙媒体大多表达了这样的态度,即最后时刻输球可惜,但皇马进入决赛的可能性不小。白衣军团的命运还是在自己手里的,关键就看一周后他们在伯纳乌能拿出怎样的表现来。

  《阿斯报》:“决战伯纳乌!戈麦斯在第89分钟利用科恩特劳的防守失误为拜仁打进了制胜进球,里贝里首先为德国球队取得进球,厄齐尔则在第52分钟帮助皇马扳平比分。这是一场均衡的比赛,在所有可能出现的比分中,1比2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糟糕的,皇马将悬念留到了伯纳乌,一周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只需要一个1比0就能晋级,好消息是拜仁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不过胜利不会自动到来,想要获胜晋级,皇马就必须比今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