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胜利物浦曼联阿森纳 维冈竞技成功逃离降级区

2012年04月18日09:3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4月12日,曼联已领先曼城8分,但“红魔”输了,积分优势缩小至5分,弗格森输给了谁?保级军团维冈竞技!4月17日,近来状态极佳的阿森纳也输了,温格输给了谁?维冈竞技!一个月内,维冈竞技接连战胜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从积分榜的倒数第二蹿升到第16位,暂时逃离降级区,领先第17名巡游者3分,只能感叹这真是一支神一样的球队!

  将时间拨回一个月前的3月17日,维冈竞技主场1:1战平西布朗后,战绩是4胜10平15负,排名倒数第二,外界几乎可以认定维冈竞技预订了本赛季英超的一个降级名额——该队未来一个月的赛程,连续遭遇利物浦、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维冈竞技的保级希望何其渺茫。但就从3月24日对阵利物浦开始,维冈竞技就开始有了神一般的发挥,客场2:1击败利物浦,这才是奇迹的开始。接下来继续坐镇主场,维冈竞技以2:0击败高举高打的斯托克城,取得两连胜。

  虽然4月7日客场1:2不敌反弹的切尔西,而且“蓝军”的两粒进球都有争议,但这场失利没有影响维冈竞技的士气。12日,维冈竞技主场迎战士气正旺、此前已经取得8连胜的曼联。但维冈竞技凭借马隆尼的精彩进球,1:0战胜“红魔”,爆出该轮最大的冷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维冈竞技客场对阵阿森纳,自2005-2006赛季升入英超以来,维冈竞技9次做客挑战阿森纳全部输球。虽然马丁内斯执教维冈竞技以来3次征战酋长球场也全部输球,但他赛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显得信心十足:“我们要再次震撼英超,我们击败了曼联和利物浦,这证明了我们有战胜任何球队的能力!”

  果然,维冈竞技在比赛第7和第8分钟连入两球,最终以2:1战胜阿森纳。此役过后,维冈竞技的积分已经达到34分,来到了积分榜第16位,比第17名巡游者高出3分,暂时脱离了危险的降级区。

  维冈竞技在前29轮比赛中才赢了4场,而在最近难度极大的5轮比赛中也拿下了4场,创造了英超赛场不小的奇迹。剩余的最后4轮比赛,维冈竞技的难度要小很多,尤其是最后两轮,维冈竞技相继对阵积分榜倒数最后两名布莱克本和狼队,维冈的保级形势已变得较为乐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