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防添堵国安客场完败 穆里奇发威恒大主场完胜

2012年04月18日09:3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昨日晚间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上赛季中超冠亚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强披挂上阵,结果做客日本东京国立体育场的北京国安被对手3:0大胜,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希望。而恒大队则在主场3:1战胜柏太阳神队,攀升至小组第一位,距离出现只差一场胜利。

  日本东京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可谓喜忧参半,在那里国字号球队给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比之下,在俱乐部层面上,东京却没有给中国球队留下什么好印象,大连实德曾经在2006年A3联赛上0:4不敌蔚山现代,创造了该队外战最大的失败。昨日的东京,国安队0:3不敌东京FC队,延续着中国俱乐部在这块场地的悲哀。

  相比之下,本轮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还是挺给力,凭借着穆里奇的近乎完美的发挥,不光制造了一粒点球还有两个入球进账,恒大主场3:1战胜日本J联赛冠军球队柏太阳神队,攀升至小组第一。

  穆里奇率先发难,在一次突破中制造了一粒点球,由孔卡罚入。下半时开始不久后对手就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穆里奇再度站了出来,头顶脚踢连下两城。

  迄今为止,恒大队亚冠赛场的全部7个进球均由外援打入,亚冠联赛已经见识了恒大洋枪队的厉害。同时,恒大队光从亚冠上就获得了高达3100万的奖金。

  穆里奇梅开二度,彻底踢疯了……孔卡进球后跑向场边,拿起一瓶水玩起了杂耍。 据新华社

  国安仅剩理论希望 恒大还差一场胜利

  昨日两场比赛之后,中超两支球队呈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境地。国安队的出线仅剩下理论可能,而恒大队则是一片大好,余下两场比赛只要拿下一场就能确保出线。

  4战仅2分的国安队出线的前提就是余下两场比赛都要取胜。而且在与韩国蔚山现代的比赛中要至少取得两球以上的净胜球,而客场还要战胜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怒吼队。单单这两场比赛对于目前伤兵满营的国安队来说相当艰难,更何况还要期望蔚山现代队两场全输,其实目前同积8分的蔚山现代和东京FC只要各取1分就能确保出线。

  相比之下,积7分的广州恒大的局面要好很多,在接下来与全北现代和泰国武里南联队的两场比赛中取胜一场就能确保出线。全北现代和武里南联队目前均积6分,只要5月1日恒大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获胜,就可提前从小组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