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我的未来在米兰 经纪人:合同挡不住转会

2012年04月18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伊布:我的未来在米兰
伊布:我的未来在米兰

  成绩和传言总是呈反比,成绩越好,球队所处的环境也就相对平静;成绩越差,各种传言就会开始满天飞。AC米兰如今在联赛争冠中处于被动,自然也就成为流言的焦点,阿莱格里帅位不稳、多年核心将转投尤文甚至是伊布将脱下红黑战袍等等简直应有尽有。更多意甲新闻>>

  有关伊布可能离开AC米兰的传言其实早就有过,欧冠惨败给阿森纳后就传出伊布对阿莱格里的战术布置不满的消息,之后梅克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布对巴黎圣日耳曼很感兴趣,又把瑞典神锋跟法国豪门联系在了一起。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因为AC米兰卫冕的可能性正在不断下降,不少媒体便又将伊布的“故事”翻了出来。这样的消息显然让伊布和红黑军团厌烦,昨天通过AC米兰频道,伊布再一次向红黑军团效忠。

  “就像我说过很多次的那样,我在AC米兰过得很开心。我有合同在身,我也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想法。现在我只想专注于身穿AC米兰战袍成功地完成这个赛季。我们还剩6场比赛,我们会倾其所有,尽最大努力在与尤文图斯的竞争中取得理想的结果。AC米兰带给我欢笑和比赛的愿望,我的未来就在AC米兰。我没有讨论其他事情的理由:我在这里生活和工作得都很开心,不论在球场内外。米兰之外,最多我会在赛季结束后投入到国家队的欧洲杯任务中,而在欧洲杯和暑假之后,我会继续身穿现在的这身战袍备战新的赛季。”伊布斩钉截铁地说。

  “我可以承诺,我喜欢留在这里。贝卢斯科尼主席和加利亚尼给了我信任和责任,对于这些我很高兴。我只希望讨论比赛的东西,用我的双脚来回报他们的信任。”伊布继续说,“过去20年来他们为这支球队乃至足球界投入了这么多,他们是俱乐部的象征,而且仍然在创造历史。”

  本赛季很可能成为伊布第一次错失意甲冠军,但瑞典人并未放弃希望。“现在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为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准备。所有人都相信我们这支球队还能变得更强,但这并不容易。到目前为止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伊布表示,“我们现在落后1分,不过只要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我们就能超越对手。回想起来,对卡塔尼亚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们本应取胜,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避免再犯错误,然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希望周日的比赛我们能够取胜,我也能够得分。”

  伊布的许诺信誓旦旦,不过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却在“辟谣”的同时留了个尾巴。“有关伊布的未来其实很清楚,AC米兰不想卖掉他,伊布也不想离开。至于其他的说法都不过是假设、发梦甚至是扯淡。伊布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所以其他的传言都毫无根据。”拉伊奥拉表示。可是与此同时,这位大鳄经纪人却又表示伊布与AC米兰的合同其实限制不了瑞典人的自由:“伊布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2014年,不过这个日期其实没多大用处。伊布离开国际米兰时合同还剩2年半,离开巴塞罗那时合同则还剩4年。不管伊布是想走还是想留,合同根本无法制约他。”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