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阿内尔卡钦点1人 昔日小弟携魔兽赴申花?

2012年04月18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孟书
阿拉比亚电视台官网截屏
阿拉比亚电视台官网截屏

昔日突尼斯国家队18号本阿舒尔
昔日突尼斯国家队18号本阿舒尔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近一周以来上海申花队内发生的一切可谓赚足了外界的眼球,尽管事件的主角之一阿内尔卡一再强调自己仅仅只是“教练”而已,但明眼人都看得出,“阿教练”的真正角色其实应该定义为主教练更加合适,而球队目前的训练、比赛、管理甚至引援或许都将随之打上深深的“阿”字印。据阿联酋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阿内尔卡希望球队能在今年六月签下自己当年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时的队友、突尼斯人塞利姆•本阿舒尔(Selim Benachour)。

  现年30岁的本阿舒尔司职前腰,拥有突尼斯和法国双重国籍,2002年曾身披18号战袍代表突尼斯国家队征战了当年的韩日世界杯,只可惜小组即遭淘汰。而近几年因为年龄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本阿舒尔逐渐被突尼斯国家队边缘化。而在俱乐部生涯初期,出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本阿舒尔曾与阿内尔卡做过几个赛季的队友,除了球场上的默契配合,两人在场下还建立不错的私人关系。之后,本阿舒尔又先后转战了葡萄牙吉马良斯、俄罗斯喀山鲁宾、科威特卡迪西亚和西班牙马拉加等球队,去年加盟了葡萄牙的马里迪莫队,合同到今年六月结束。

  在谈到和阿内尔卡的关系和加盟中超的可能性时,突尼斯人对葡萄牙当地一家媒体说:“我和尼可(阿内尔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我们也探讨过我去那里(上海申花)踢球的可能性。没错,那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诱惑,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之间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而阿内尔卡也似乎对这位昔日球队中的小兄弟青睐有加。在上周日接受一家法国电视台采访时,阿内尔卡除了对另一位昔日搭档“魔兽”德罗巴发出公开邀请之外,还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本阿舒尔的期待,“我希望迪迪尔(德罗巴)和塞利姆(本阿舒尔)能尽快加入我们的球队,我期待他们加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我们的俱乐部是否有足够的财力物力在今年夏天将他们签下。”

  而对于申花而言,在蒂加纳和阿内尔卡之间二选一之后,为了满足“阿教练”的诉求,签下一位身价不高而且合同即将到期的自由球员应该不会有任何障碍。但是这位竞技状态已呈明显下滑趋势的突尼斯人,——套用阿内尔卡自己的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他是否有足够的能量让“走着踢球”的阿内尔卡在中超赛场上真正“跑”起来?又是否有足够的功力让自己当年的老大哥在中超赛场上找到进球的感觉?(杨孟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