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45前瞻:琼斯轻松上阵 埃文斯或遭冲动惩罚

2012年04月18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ufc145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10时,UFC145将会在亚特兰大飞利浦竞技馆进行,轻重量级冠军乔伊-琼斯将会和“蜜糖”埃文斯上演一场巅峰对话,由于两人过往的恩怨情仇使得这场比赛格外引人瞩目。以下为本期主赛预测。

  轻量级:马克-波切克(Mark Bocek) VS 乔伊-阿莱西奥(John Alessio)

  预测:马克-波切克胜

  马克-波切克目前战绩10胜4负,UFC73开始参赛,10场UFC比赛6胜4负,年过30的他还没有参加冠军赛的经历。不过从其战绩可以看出,10场胜利中有7场比赛降服取胜,拥有巴西柔术黑带的他常常会给对手致命的打击。

  阿莱西奥目前战绩34胜14负,在MMA中可谓身经百战,不过本场是其首场UFC比赛,面对UFC战斗多年的加拿大老乡,阿莱西奥的前景不容乐观。

  两人数据对比:

  马克-波切克 VS 乔伊-阿莱西奥

  10胜4负      战绩 34胜14负

  175             身高 175

  191             臂展

  胜          上场成绩 首场

  羽量级:马克-霍米尼克(Mark Hominick) VS 艾迪-雅辛(Eddie Yagin)

  预测:马克-霍米尼克胜

  马克-霍米尼克目前战绩20胜10负,不过此前遭遇两连败,特别是UFC129中不敌何塞-奥尔多,与金腰带失之交臂后士气有些低落,UFC140再次不敌韩国选手,本场将是他关键一战。霍米尼克20次胜利中KO和降服占据了16次,实力超群,相信控制心态是其获胜的关键。

  艾迪-雅辛目前战绩15胜5负1平,UFC135首次参加UFC比赛,遗憾的不敌对手,本场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雅辛的取胜道路将会更加艰难。

  两人数据对比:

  马克-霍米尼克 VS 艾迪-雅辛

  20胜10负        战绩 15胜5负1平

  173                身高 170

  174                臂展

  负              上场成绩 负

  雏量级:米盖尔-托雷斯(Miguel Torres) VS 迈克尔-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

  预测:托雷斯胜

  米盖尔-托雷斯目前战绩40胜4负,这位前WEC冠军目前状态正佳,近4场比赛3胜1负,40场胜利有23场依靠降服取胜,地面技术极佳,拥有巴西黑带,而托雷斯目前唯一的愿望就是尽快参加冠军赛。

  迈克尔-唐纳德目前战绩14胜1负,进入UFC以来更是取得3连胜的佳绩,年仅21岁的唐纳德在未来势必会成为雏量级内的明星,本场面对老将托雷斯,经验或许会左右比赛。不过唐纳德依旧有着傲人的实力,曾经8次KO对手的他会向托雷斯展示自己拳头的威力。

  两人数据对比:

  米盖尔-托雷斯 VS 迈克尔-唐纳德

  40胜4负           战绩 14胜1负

  175                 身高 173

  193                 臂展 178

  胜              上场成绩 胜

  重量级: 布兰登-斯查布 (Brendan Schaub) VS 本-罗思韦尔(Ben Rothwell)

  预测:布兰登-斯查布胜

  布兰登-斯查布目前战绩8胜2负,上一场UFC134不敌牛头人,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布兰登的气势,8场胜利中7次KO,强大的重拳叫所有对手胆寒。正值当打之年的布兰登完全有理由在重量级的舞台上站稳脚跟。

  本-罗思韦尔目前战绩31胜8负,UFC135也遭遇败局,UFC的三场比赛仅取得一胜,似乎还没有找到UFC比赛的感觉,不过看往日的战绩不能发现,他的胜利场次中KO与降服次数相差不多,可见这位大块头的技术十分全面,本场对布兰登来说将是巨大的考验。

  两人数据对比:

  布兰登-斯查布 VS 本-罗思韦尔

  8胜2负            战绩 31胜8负

  193                 身高 196

  202                 臂展 203

  负              上场成绩 负

  次中量级:罗里-麦克唐纳(Rory MacDonald) VS 切-米尔斯(Che Mills)

  预测:罗里-麦克唐纳胜

  罗里-麦克唐纳目前战绩12胜1负,此前取得2连胜的战绩,这位前KOTC冠军也在盘算着自己何时可以参加冠军赛的算盘,12场胜利,5次KO,6次降服,这样平均的数据足以看出麦克唐纳是为全能型战士,GSP或许才是他的最终目标。

  切-米尔斯目前战绩14胜1负,UFC138首次参加并成功KO对手,但本场面对实力更胜一寿的麦克唐纳,米尔斯的前进不容乐观。擅长KO的米尔斯面对臂展不逊自己的对手,或许很难施展全部能力。

  两人数据对比:

  罗里-麦克唐纳 VS 切-米尔斯

  12胜1负          战绩 31胜8负

  185                身高 185

  194                臂展

  胜             上场成绩 胜

  UFC轻重量级冠军争夺赛: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毫无疑问的焦点之战,曾经的战友已形同陌路,也使得本场比赛看点颇多。乔恩-琼斯目前战绩15胜1负,此前已经连续卫冕两次UFC轻重量级金腰带,打破了此前多年不能卫冕2次的魔咒,信心慢慢的琼斯面对曾经的冠军,相信他已做好准备。KO8次、降服5次,本场比赛将利用什么方式取胜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反观挑战者拉沙德-埃文斯,目前战绩17胜1负1平,失去金腰带后取得了全胜战绩,蜜糖只为找到这个机会,现在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曾经视琼斯为自己好兄弟的他势必会将所有愤怒的情绪发泄在八角笼内,不过这样的心态或许将影响比赛的走势。身高臂展均不占优势的他,还将面对琼斯更为冷静的心态,埃文斯或许会受到冲动的惩罚。

  两人数据对比:

  乔恩-琼斯 VS 拉沙德-埃文斯

  15胜1负   战绩 31胜8负

  193          身高 180

  215          臂展 191

  胜       上场成绩 胜

  UFC145副赛对阵:

  重量级: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 VS 查德-吉格斯(Chad Griggs)

  次中量级:马特-布朗(Matt Brown)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

  轻量级:麦克-丹齐格(Mac Danzig) VS 埃斯库德罗(Efrain Escudero)

  轻重量级: 乔伊-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VS 安东尼奥(Anthony Njokuani)

  次中量级:基思(Keith Wisniewski) VS 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

  羽量级:马库斯-布里梅奇(Marcus Brimage) VS 马克西莫-布兰科(Maximo Blanco)

  (UFC中国 赵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