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引援五大目标:两将确定加盟 皮波替身回归

01纳塔利
1/5

01纳塔利

2012年04月18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最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妙手频出,范博梅尔、梅克斯都是免费加盟,诺切里诺、埃玛努尔森也没有花费多少转会费。今年夏天,米兰面临着一场换血,内斯塔、耶佩斯、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范博梅尔、因扎吉等合同即将到期的老将都有可能离开。《全市场》列出米兰换血五大物美价廉的目标,其中纳塔利、蒙特利沃已基本确定将加盟米兰:

  纳塔利

  33岁的纳塔利本赛季已为佛罗伦萨出战32场,打进两球,是一名比较实用的球员。纳塔利和佛罗伦萨的合同即将到期,由于他的经纪人是莱伊奥拉,所以米兰要得到这名自由球员不存在任何困难。内斯塔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开米兰,老迈的耶佩斯也决定回国终老。纳塔利如果加盟,可能会成为梅克斯、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之后的米兰第四中卫。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