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凌晨上演 梅西能否终结逢切尔西不进球历史

2012年04月18日11:5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三年前的欧冠半决赛中,壮志未酬的切尔西因为一系列误判魂断斯坦福桥,从此和当时的对手巴萨结下梁子。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再次坐阵主场与巴萨在欧冠半决赛中遭遇,面对“仇人”,切尔西上下都盼望复仇,执着的怨念恐怕只有套用《还珠格格》那句经典台词才能形容:“巴萨,你还记得三年前魂断蓝桥的切尔西吗?”

  切尔西VS巴萨

  4月19日2:45 CCTV-5

  切尔西

  我们要的是公平、公平、还是XX的公平

  2009年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的巴萨以1∶1逼平蓝军,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战成0∶0,巴萨凭借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淘汰对手。比赛中,切尔西队员两次倒在禁区,而巴萨球员两次禁区明显手球,裁判都视而不见,难怪赛后时任蓝军主帅的希丁克愤怒地表示:“我们被抢劫了!”

  而巴萨近年来在欧冠赛场上因为裁判问题一直饱受诟病,甚至被冠上“干爹队”的头衔。切尔西老将特里日前也表示:“巴萨是当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将非常难以对付。其实,我们不指望裁判偏袒我们,但希望得到公平竞争和尊严。”兰帕德则表示:“我们与巴萨有尚未了结的恩怨!”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则不痛不痒地回应了一句:“别输球都怪到裁判身上。”

  除了看不见的裁判因素,蓝军还必须担心伤病问题,昨天切尔西传来消息,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因伤将缺席数场重要比赛,其中包括与巴萨的两场欧冠半决赛。除了路易斯,队长特里肋骨骨裂,最近一直是带伤坚持比赛,唯一的欣慰是伊万诺维奇将会在对巴萨时出战,他在国内赛场禁赛3场,但欧冠可以打。

  不过切尔西自从换帅之后,近来全队上下愈战愈勇。而巴萨上轮联赛客场逆转莱万特,球员消耗了不少体力,再加上蓝军阵营里有一人他们不能不留心,那就是“巴萨杀手”托雷斯,他曾在10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打进7球。

  巴萨

  梅西能否终结逢切尔西不进球历史

  梅开二度的梅西是本轮西甲联赛巴萨客场逆转莱万特的功臣,但巴萨球迷更关心的还是中场大脑哈维。在0:1落后的情况下,哈维只踢了半场就被早早换下,因此不少球迷担心他的比目鱼肌旧伤复发。不过,哈维赛后亲口证实,“我没事!”瓜迪奥拉也表示,哈维只踢半场被换下是出于战术考虑,他肯定不会错过斯坦福桥的欧冠半决赛。伊涅斯塔第54分钟才替补上场,也是瓜帅出于战切尔西的考虑,希望小白以充足的体能出征蓝桥。

  至于梅西,上周末联赛中,他打进了瓜迪奥拉入主后的第200和201个俱乐部进球,同时他也追平了马丁连续10轮西甲破门共打进18球的俱乐部纪录。在最近14场比赛中,梅西在其中13战破门并打进了25个进球。

  如今的梅西真的无所不能吗?至少有一件事他至今还不能,那就是攻破切尔西的大门。在梅西出道之后,巴萨一共和切尔西踢了8场比赛,梅西参加了其中的6场,但遗憾的是阿根廷人从来没有攻破过蓝军的大门。

  因此,蓝军这次能否再次阻挡世界最佳球员的进攻令人关注。兰帕德表示,“我们需要做的是考虑自己的情况,如果打出5:1战胜热刺的状态和决心,加上我们球队的实力,那么我们相信自己是有机会的。”

  本版稿件 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