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00万亚冠赢球奖金已发 恒大昨晚又灭日本冠军

2012年04月18日13:5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徐毅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经过连续两年砸钱后,中超终于有一支球队可以和日本的球队抗衡了。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主场3∶1大胜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第27、58和84分钟,孔卡和穆里奇包办了恒大的三个进球——继5∶1大胜韩国冠军全北现代后,广州恒大又灭了去年的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加上昨晚的1000万元赢球奖,到目前为止,恒大已经在亚冠赛场上收获了2700万奖金,这还不是终点,恒大若小组出线,还有600万的出线奖金。

  中国记者鼓掌讽刺柏太阳神教练

  柏太阳神主帅内尔森尼奥赛后一脸郁闷地走进了发布厅,他马上以不满中方翻译为理由离开了发布厅,演了一出“快闪”的行为艺术,中国的记者则给翻译送上了掌声,用这样的方式讽刺“输不起”的内尔森尼奥。

  这的确是让内尔森尼奥很没有面子的一场比赛。以往日本球队打中国球队,在场面上总是占据着巨大的优势,但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却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柏太阳神几乎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唯一的一个进球还是酒井宏树在乱军中幸运得手的。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以7分的积分上升到小组第一,他们接连大胜韩国和日本的冠军球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在这样一场胜利后,主教练李章洙的帅位也稳固了起来,赛后马上就有媒体报道,此前恒大主教练的热门人物卡佩罗即将接手阿联酋的球队,李章洙肯定将继续带恒大征战联赛和亚冠。

  李毅大帝呼吁穆里奇加入中国籍

  这又是一场广州恒大外援的胜利,如果更准确地说,这是一场穆里奇的比赛。先是制造了点球,然后梅开二度。在比赛中,央视解说员段暄也是连连大声喊叫:“穆里奇证明了自己打中锋也是一把好手,没办法,他的能力太强了!”

  此前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让穆里奇加入中国籍,这样就可以代表国足参加比赛,昨天比赛结束后,李毅大帝老话重提,在微博上呼吁:“穆里奇入中国籍吧!”虽然申花引进了阿内尔卡这样的巨星,但从效果来看,他远远没有穆里奇实用。

  在已结束的4场亚冠比赛中,恒大的9个进球竟然全部是外援打进,这也成为恒大占据小组头名的关键所在,而恒大重金打造的南美三叉戟,打出了超值的身价。不仅穆里奇表现抢眼,昨天克莱奥和孔卡这两名外援也发挥得很出色,孔卡首开纪录的点球时速达到了114公里,这个速度甚至可以和1997年巴西球星卡洛斯在和法国比赛时那记外脚背任意球相媲美。

  央视解说员说国安的后防像纸糊的

  延伸阅读

  这场一输出线基本没戏了

  央视解说员说国安的后防像纸糊的

  昨晚还有另外一支中国球队参加了亚冠的小组赛,不过北京国安远远没法和恒大相提并论,他们在客场被东京FC打了个3∶0,4轮过后,国安仅积2分,小组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昨天的比赛基本没有悬念,东京FC在第7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并在第45和56分钟连续进球,最终3球大胜。

  本场比赛国安不仅输球,而且场面异常难看,这也让央视本场的解说员黄子忠难以忍受,在0∶3之后,黄子忠批评国安的防守:“后防线就像纸糊的灯笼,一捅就破漏洞百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