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猎豹穆里奇梅开二度 恒大战胜柏太阳神出线在望

2012年04月18日14:0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4月17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了两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战,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猎豹”穆里奇大发神威,不仅两次洞穿对手球门,还制造一个点球,不禁让人想起喀麦隆巨星埃托奥,广州恒大主场打出气势以3:1大胜柏太阳神队登顶 H组,只要下轮主场战胜全北现代就将提前晋级;而北京国安队则在客场0:3完败给东京FC队 ,小组垫底出线几乎无望。前往现场观战的“白巫师”特鲁西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表示:“广州恒大将夺得亚冠冠军。”

  ■猎豹发威 恒大主场轻取对手

  上半场第27分钟,穆里奇利用个人能力强行超车,渡部博文在身后将巴西人放倒,卡塔尔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孔卡轻松命中,恒大1:0领先。慢镜头显示此球犯规在禁区外,点球存在争议。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柏太阳神利用一次任意球在恒大禁区内制造了混乱,酒井宏树捡漏破门扳平了比分。

  比分僵持时刻,穆里奇再立奇功。第57分钟,孙祥前插下底传中,穆里奇在后点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再次超出比分。第83分钟,穆里奇个人能力再次完爆客队后防,在反击中克莱奥拿球直塞给高速插上的穆里奇。后者在对方后卫紧逼下一脚低射直钻球门远角。巴西人在进球后十分兴奋,做出了一个双腿跪地的滑翔机庆祝动作,穆里奇的进球也“杀死”了比赛,广州恒大最终守住胜势,以3: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巴西猎豹穆里奇用他闪电般的速度踏平了对手防线,制造点球加上两个进球,绝对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其表现甚至让人想起了同样有“猎豹”之称的喀麦隆巨星埃托奥 。前国足球员李毅甚至呼吁:穆里奇入中国籍吧。

  ■铁帅发话 拿下全北提前晋级

  4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积7分暂时排名H 组榜首,全北现代和武里南积6分紧随其后,柏太阳神积4分垫底。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恒大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他们只需在下轮主场比赛中击败全北现代即可提前出线。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铁帅李章洙也表示,“我们5月1日主场对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如果全取3分的话,我们是肯定出线的。所以武里南的比赛我现在是不去考虑的,现在是全力主场击败全北。”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表示:“我们根据在日本的那场比赛调整了战术,尤其是下半场我们刻意放出中场让对方攻出来,在他们后防露出空间时我们再进攻。”此外,他还说:“赛前我们也知道国安上半场0:2落后日本队,我们也知道中国足球的亚冠重任就落到我们身上了。我们不但要为恒大,更应该为国家,为中国足球而奋斗。

  对于外界热议的外援问题,他则表示:“比赛中大家看到的是穆里奇进了两个球,孔卡进了一个球。但全场比赛克莱奥在锋线上和防守上的作用不弱于孔卡和穆里奇。郜林同样是如此。”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