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篮青年队奔赴三亚热身赛 吉林队封训只剩三人

2012年04月18日14:0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4月18日电 (记者 杨宝岩)走过吉林体校的建筑工地,经过一道铁门,吉林东北虎的训练基地就映入眼帘,因为吉林青年队到三亚比赛,适龄的队员中,李安、刘连等队员上午休息,吉林队主教练王晗依然如约来到训练馆,在场馆里,只有三名球员训练——柳伟、钟诚和路遥。

  “我们队的队员现在就这三个人练了,小李涛在张罗结婚,跟队里请了假。张彪有事没来,其他的队员都在跟二队练,上午休息,下午一点的飞机,马上要去三亚打一个比赛。”除了这三个人和几个到青年队的,田雨晨和于澍龙在国奥集训,王晗也将精力主要放在了青年队。“今年人员变化不大,路遥过来了,卢伟那边还没定呢,要是他不回辽宁队的话,应该还会回来。”王晗说。

  对于外援,王晗却陷入沉思,“咱们队太穷了,跟经纪人说请外援,人家都不爱给咱们找,钱就那么点,经纪人帮咱们找了半天,人家自己都不赚钱。”可是,像杰米尔这样的情绪型外援,王晗还是不希望再续约了。“去年的外援,还是道格拉斯不错,没有道格拉斯,我们队估计得打倒数一两名,杰米尔太软了,要是他再来,估计我都得疯了。”虽然略带夸张,但却是事实。杰米尔在上赛季一度打自己的小算盘,让王晗苦恼不已,找一个好的中锋外援显然是吉林队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事情。

  “到三亚的比赛是打到26号,那边说青年联赛,但我们队李安他们都不超龄,所以带过去打打。”王晗说。同时他告诉记者,孙军不会随队前往。因为孙军要负责俱乐部的运营,要为吉林队下赛季的赞助谈合作,还要联系俱乐部的一些比赛和商务事宜。在各个俱乐部都开始集训的此时,吉林队显然不想落居人后,“这个球队就是凭一股气在支撑,我们能做的就是心齐。”王晗淡淡的话里有着些许的无奈,但更多的是为吉林队的期待,穷有穷的活法,这句话对于吉林队来说,再合适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