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详细辟谣里皮传闻 高层称即将赴欧再引强援

2012年04月18日15: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日前,关于“银狐”里皮即将加盟广州恒大的传闻甚嚣尘上,千万年薪、两年合约、购买别墅,各种传言有板有眼。18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招生启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对里皮的传闻作出回应:“我希望大家不要听取外界的谣言,恒大现在在亚冠和中超的关键时刻,稳定大局是最为重要的。如果里皮人来了,那就不是谣言。现在他没来,那就都是谣言。”

    虽然许家印对里皮加盟的传闻进行了辟谣,但最后两句话还是让不少人觉得“暧昧”。当天晚些时候,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了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后者对此进行了详细解读。 “里皮这事情从去年就开始炒,到现在都没有影子。而且就连里皮本人也否认了这个事情;说里皮加盟,要拿出证据,现在谁也没有看到他和恒大有接触,这就是谣言嘛,”刘永灼表示。

    其实早在去年7月,意大利媒体就爆出恒大和里皮有接触,这个传闻今年3月在意大利足球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下被二次炒作。此后,关于恒大和里皮联系的炒作曲线基本和球队的战绩胜负相关:一旦球队在球场遇阻,传闻就扑面而来。

    “媒体炒作俱乐部引援换教练很正常,各种流言和绯闻绵绵不绝,俱乐部也不可能出来一个消息就辟一次谣。我们要做的就是内部对李章洙的绝对支持,全队也不关注这些消息,”刘永灼说。

    进入2012年以来,许家印给球队制定了亚冠”保八争四“和联赛卫冕的目标,首当其冲的主教练李章洙显然承受了很大压力。刘永灼表示,俱乐部在各方面给铁帅减压,希望他能放下包袱,带队打好比赛。

    “因为李导非常敬业,个人爱好也不多,但他挺喜欢钓鱼,我有时间也会陪他钓鱼,”刘永灼说。

    据了解,刘永灼将马上奔赴欧洲,但他显然不希望人们再次把他这次欧洲之旅和里皮联系起来。

    “我去欧洲,有人可能又要说我去见里皮了,但我们已经辟谣了。现在亚冠比赛国人的希望几乎全部寄托在恒大身上,我们怎能自乱阵脚,”刘永灼说。

    “其实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俱乐部,我们要了解足球发展的潮流,现在欧洲的联赛陆续收官,转会市场也已经打开了。不管买不买人,我们都要去了解信息,未来我们的外援肯定重点要从欧洲买人,因为巴甲MVP都已经买回来了,”刘永灼说。

    记者了解到,广州恒大最近与欧洲的一些俱乐部正在进行频繁的交流和合作。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们近期接待了很多欧洲俱乐部的老总,内容包括联系商业赛等事宜。

    “我们和曼联、曼城、多特蒙德、洛杉矶银河甚至巴塞罗那都有沟通,但最终和哪个队比赛可能要到7、8月份来敲定,”该负责人说。

    2011年8月,广州恒大曾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在广州进行友谊赛。当时广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将力争每年都能请一个欧洲豪门到广州进行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