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涉假球员跳楼自杀身亡 曾被视为李玮峰替身

2012年04月18日15:32
来源:东南快报

  韩国媒体报道,只有24岁的前韩国水原三星球员李京焕在15日凌晨2时25分左右,从仁川一栋自己住的高层公寓15楼跳下自杀,在被送往医院途中不治死亡。

  李京焕是去年韩国足球界掀起打假风暴后,被揭发出来剥夺职业球员资格47人中的一个。在失去足球运动员的资格后,他只能靠打零工为生,据韩国媒体介绍说,李京焕的生活相当拮据,且因为接到了征兵令,对于未来生活感到渺茫,所以情绪低落。

  韩国仁川南东警察署在16日上午通报说,李京焕14日早上7时47分左右在仁川南洞区万寿洞的一个通勤汽车站和3名女性发生了纠纷。他将51岁以及两名20多岁的女性打伤后,逃离现场。晚上在一家啤酒屋打工结束后,李京焕自己开车返回驻地,结果发生了车祸,被送往医院。在进行酒精检查的时候发现,李京焕的酒精浓度为0.14,根据韩国法律,酒精浓度超过0.1就会被吊销驾照。因此他当时接受了警方质询,并被留案底,要求随后到警署报到接受处理。

  在接受简单治疗离开医院回到家后,大约在凌晨2时25分,李京焕从仁川南洞区长寿洞的一栋公寓15楼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据现场的一名保安介绍说,自己听到外面有“咚”的一声,出外查看,看到李京焕面朝下摔在花坛里,就连忙拨打了112和119。警方和医院人员在抵达现场后,将李京焕紧急送往医院,但是其在途中就已不治身亡。

  据警察署方面披露,李京焕早在3月29日就因为在京畿道光明市饮酒后打架和开车,被吊销了执照,他在此后一直是无照驾驶。

  警察随后联络了李京焕的母亲51岁的金某,据金女士介绍说,在被足球界除名后,李京焕只能在啤酒屋打工,生活拮据,警方在他的房间发现了李写的“不想再这么活了”的遗书,不过警方尚未将遗书交给遗属。

  此外,在调查中,警方还通过监视摄像头发现,李京焕在跳楼前大约10分钟,于公寓的电梯前喝了一罐咖啡,然后按了15楼的电梯按键,从这些个人影像以及遗书判断,李京焕是因为生活希望破灭,以及生活困苦导致的自杀。

  警方发言人说,去年因为李京焕被足球界除名,导致其父健康恶化去世,李京焕和母亲之间的关系也急剧恶化,虽然双方住得很近,但是几乎没有来往。

  李京焕身高1米74,原来是大田市民的球员,在李玮峰离开水原后,由于在大田市民表现出色,转会到了韩国的豪门球队水原三星,本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可是由于此前两年在大田市民参与假球事发,导致他被韩国足球界永久除名,并判罚监视居住3年以及进行社会服务300小时。

  周超

  □链接>>

  打假迅猛 3名韩国球员自杀

  韩国足坛的打假反赌事件发自去年5月6日,其迅速的反应和强大的力度,令涉假球员压力巨大,包括15日凌晨自杀身亡的李京焕在内,已经有3名球员选择自杀身亡了。

  去年5月6日,仁川联队的守门员尹基元的自杀事件,据传和非法赌博组织的暴力威胁有关,韩国相关部门开始着手进行彻查。

  5月30日,曾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韩国球员郑宗宽被发现在酒店中自杀身亡。他的遗书中表示对自己参与假球深感羞愧。

  据韩国检察院透露,12名涉嫌操纵比赛的人员被起诉,这其中包括了10名韩国K联赛球员。这些球员被指控从中间商手中收取金钱,进而操纵两场比赛。

  去年6月1日,韩国K联赛召开研讨会,会上要求所有球员宣誓杜绝假球;6月7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宣布,为了根除竞技体育比赛中的腐败毒瘤,韩国政府次月中旬将重新修订《国民体育振兴法》,修订后的法案明令规定,若体育比赛中出现假球等不法行为,比赛主办单位需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可能将受到被取消赞助补贴、取消定点机构资格和营业执照等重罚。

  此外,韩国政府还决定加强对不法体育赌博的查处和惩罚力度,将对参与体育赌博的个人处以7年以下刑罚和7000万韩元以下的罚款(此前是3年以下刑罚,1500万韩元以下罚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