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老城根剑指新赛季 垫场赛将邀请高红刘华娜

2012年04月18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在陕西足球的圣地陕西丈八足球训练基地,新赛季中乙联赛的陕军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举行了盛大的新赛季动员大会,会上陕西老城根队介绍了新赛季球队的阵容,以山东全运会金牌队为班底,保留了葡萄牙留洋计划的队长刘阳等球员之外,还补充进来了一些长春亚泰等梯队的球员,剑指新赛季。

  发布新球衣,剑指新赛季

  新赛季中乙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北区的老城根足球队本赛季成立了独立的足球俱乐部,以陕西全运会足球队为班底准备向职业俱乐部过度,新赛季中乙联赛首轮老城根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男足,首场比赛开赛在即,今天下午俱乐部在丈八训练基地举行了新赛季的动员大会,会上前国门江洪向媒体记者讲解了新赛季俱乐部主黄客白的比赛服设计。

  此外,老城根方面还着重介绍了俱乐部新赛季的人员构成,教练组方面老城根邀请到了一批在国内高水平俱乐部有过助教经验的教练员辅佐球队,球员方面,留洋葡萄牙的海归刘阳已经回归将出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此外其他球员则来自于一些中超球队的预备队以及拿到山东全运会金牌的陕西全运队。球队方面表示,不会提大口号,但会在赛场上重塑狼威,江洪特别强调,“球队选择黄色战袍,就是要把西北狼的精神传下去”。

  邀请狼王高红等踢垫场赛

  相比于即将开幕的中乙联赛,近些天陕西球迷谈论更多的话题,恐怕就是本周六的“节日”,狼王卡洛斯、国力最佳射手马克斯以及江洪、张延、孙峰这些人再度回到绿茵场是怎么样的画面?这一幕本周六就可能会看到。老城根俱乐部为了回报球迷,为了给自己的起航添彩,也为了让陕西足球的血脉传下去,在周六敲定了一场垫场赛,阵容豪华。

  这份垫场赛的名单不仅豪华,而且还能够把陕西足球的职业历史串联起来,其中已经确定可以到场出席的有当年国力的巴西外援雷纳托、鲁迪内等。国内元老方面,老城根邀请了江洪、孙峰、经治国、麦广梁、王宝山等足坛名宿,还有老女足国脚高红以及中国女足的四朝元老、去年奥预赛后专心在陕西省女足队伍执教的刘华娜等球员,意义非凡。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