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毛球亚锦赛|青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倒计时100天林丹称时间不够 退役后不进娱乐圈

2012年04月18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8日报道)2012年4月18日,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作为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得主,林丹说自己从未想过卫冕,他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时间不够。而就在刚刚,他在亚锦赛男单次轮的较量中2-0(21-17、21-18)战胜新加坡选手黄超。

  “大家可能还在回忆08年的场景吧,现在(离伦敦奥运会)还有100天,可能时间不够用了,我觉得,就像我微博里说的,加油吧,练好每一天,不去想最后的结果。”林丹说,她希望支持他的球迷能有一如以往的支持他,至于卫冕,超级丹表示自己从没有想过。

  21-17、21-18,林丹很轻松地战胜了来自新加坡的对手,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他并不太满意,“我觉得不是太理想,没有昨天练习时那么紧凑,对手也是原来湖北队的,打得不紧凑。”

  林丹从5岁开始练习羽毛球,一路走来,拿到了超级大满贯,成为世界上最杰出的羽毛球选手。他曾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2004年的雅典,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他意外遭遇一轮游,不过,四年后,他成功问鼎最高领奖台。

  “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我觉得很自己太了不起了!”说到即将到来的伦敦之行,林丹表示。前不久,他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会是林丹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对此,他本人也做出回应,“奥运会四年一次,每次都有很优秀和年轻的选手,而参赛的名额是有限的,如果你总是占着一个名额的话,对年轻的选手来说是很不公平的。”他说。

  不过,现在看来,林丹似乎并没有对“后伦敦时代”做出明确规划,他没有肯定自己将退役。“之前大家采访我已经说了,奥运之后真想打下去的话,可能需要一个很好的位置和状态,但是那个时候可能打不了那么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就拿不到积分,如果我要打就需要很多方面的因素,不光我自己,还也需要一个好的教练。2016年太远了,还有很久。”

  羽毛球队中帅哥靓女众多那是众所周知,总教练李永波就算得上半个娱乐圈的人士,形象成绩都很好的林丹也成为时尚的宠儿,他经常出席娱乐活动,接拍广告宣传片。也是在前不久的采访中,林丹妈妈透露儿子退役后可能会进娱乐圈,而对于这个传闻,林丹则给予了否定,他说,“妈妈感觉错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