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入选英国奥80人大名单 利物浦弃将在列(图)

01-贝克汉姆
1/9

01-贝克汉姆

2012年04月18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剩下整整100天,而关于联合组队出战的英国国奥队大名单就成了最受关注的话题。据《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媒体透露,英国国奥队主教练皮尔斯经过筛选,已经圈定了一份80人大名单,而贝克汉姆就名列其中,意味着前英格兰队长距离奥运会又进了一步。

  据悉,皮尔斯最初的大名单共包括191名球员,经过筛选缩减到了80人。这份名单中除了贝克汉姆之外,还包括利物浦队中的威尔士前锋贝拉米、从红军租借至法甲里尔的乔科尔,以及托特纳姆热刺的当红威尔士小生贝尔等名将。下周二,奥运会男足分组抽签仪式将在温布利进行,参赛的16支球队将分成四组。根据报名规则,每支球队由15名1989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以及3名超龄球员组成,而伦敦奥运会开幕时,贝克汉姆将年满37岁。

  附:英国国奥80人部分名单

  英格兰: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乔-科尔(利物浦),杰克-巴特兰德(伯明翰),约什-麦克伊克兰(切尔西),纳瑟尼尔-克莱恩(水晶宫)

  威尔士:贝尔(托特纳姆热刺),贝拉米(利物浦)

  苏格兰:史蒂芬-弗莱彻(狼队)

  北爱尔兰:克里斯-布朗特(西布罗姆维奇)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