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西足球开启冲击中甲道路 球迷表支持暗批浐灞

2012年04月19日06:4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昨日下午,为了给征战中乙联赛的新西北狼加油造势,陕西老城根俱乐部在丈八训练基地足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数百名热情的球迷赶来助威,见到球迷如此热情,老城根俱乐部也喊出了“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冲甲”的豪言。

  “老城根就是咱陕西的、西安的,只要他们好好踢,我们陕西球迷就支持他们。”昨天的出征仪式上,最高兴的人还要数老胡(曾跪求王珀滚出陕西的西安老球迷胡建文)他不停要和队员合影,也要同老城根俱乐部的旗帜合影,合影之后,因为天热直接脱了上衣,高兴得像个孩子。“国力和浐灞都给我们提供了教训,商业味太浓了,挣到钱就走人。只要我们的新球队不违反职业道德,只要好好踢球,我们就永远支持他们。”老胡的声音代表了陕西球迷内心最诚挚的想法,昨日出征仪式现场,数百名陕西球迷涌入现场,当教练介绍到每一位队员时,现场都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陕西球迷的热情让每个老城根成员动容。

  这支以陕西全运会夺冠队伍为班底的新球队即将在周末打响征战乙级联赛的第一枪,而对手新疆海棠不容小视,按照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的话来说“这支球队很有实力,我们要好好重视。”

  比这场正规比赛更吸引眼球的是之前的垫场赛,据悉,前国力功勋主帅卡洛斯将率领马科斯、雷纳托、毛罗、鲁迪内、江洪、张延、赵昌宏、朱永胜、谷红星、经治国等为国力辉煌时期效力的旧将,与老城根队进行一场经典对抗赛。10年前的老国力与现在的老城根在绿茵场上相遇,将会给陕西球迷带来多少情感上的触动?

  一位球迷在现场告诉记者,国力伴随了他的整个青春时光,他一定会去现场看看这些老朋友们。而谈起将引领球迷共同回忆陕西足球的过去,激荡起尘封已久的这场比赛,老城根领队江洪也告诉记者,策划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让陕西球迷重新感受那种逝去已久的愉悦感,唤起陕西足球共同的记忆,大家见证过陕西足球的兴衰,现在我们重新回味,寻找那种团结的精神力量。此外,江洪还向记者透露,马科斯现在胖得坐飞机“一人得占两座位,都有点儿不好意思见大家了。”

  本报记者 赵蔚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