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劫巴萨!魔兽把宇宙队打回地球 他凭啥来中超

2012年04月19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正是凭借德罗巴的入球1-0力克不可一世的巴塞罗那,2009年欧冠半决赛面对镜头怒骂昏哨赫宁“打劫”的魔兽,如今实实在在地打劫了一把巴萨。毫不讳言地说,德罗巴一人便搅得红蓝军冠军防线鸡犬不宁,回归巅峰状态的33岁老将近2战均打入关键入球,这样的魔兽凭什么来中超效力?

  国外媒体赛前为切尔西VS巴萨准备的宣传片中,2009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受辱、德罗巴赛后面对镜头大喊“抢劫”、双手比划的场景让人心碎,而这位已过巅峰状态科特迪瓦前锋本赛季一度被托雷斯抢去首发位置,不过魔兽最近状态着实惊人。上个周末在温布利战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上半时结束前德罗巴挑球、转身爆射为蓝军打开胜利之门,那场魔兽打了85分钟。本场欧冠半决赛,这位老将又打满全场,他的入球让蓝军抢得先手。

  战巴萨上半时补时阶段,梅西带球被兰帕德断掉,后者一脚长传找到了左路高速插上的拉米雷斯,巴西中场带球杀至左路禁区边缘一脚横传、后点包抄的德罗巴跟上左脚扫射中的,巴尔德斯虽碰到皮球但难阻挡其入网。斯坦福桥沸腾了,蓝军拥趸用撕心裂肺的欢呼向德罗巴致敬。《天空体育》直播员如此形容点评道:“上半时对巴萨威胁最大的德罗巴,用一脚无可挑剔的射门结束了上半时比赛,魔兽俨然老当益壮。”

  值得一提的是,这粒入球是德罗巴本赛季第5粒欧冠入球,同时也是其代表切尔西最近8次对阵西甲球队时打入的第9球,场均超1球的表现让魔兽成为西甲球队梦魇。赫尔城前锋阿尔蒂多雷发推感慨:“德罗巴简直就是一头怪兽!”英超名宿萨维奇说:“注意德罗巴的脚下,他的双脚总能创造神奇!”德罗巴的同行、纽卡斯尔前锋登巴-巴感慨:“切尔西球迷可以再次大喊‘谢谢你!德罗巴!’”

  赛后德罗巴被《进球网》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该媒体称:“不要在意他一次次倒地的瞬间,要看他勇敢地面对挑战的精神,单兵作战牵扯至少3名巴萨球员……更关键的在于,完全处于下风的切尔西凭借他在上半时补时打入的入球绝杀巴萨!”蓝军主帅迪马特奥说:“过去舆论一直强调,这些老男孩已经难堪大用了,但是今天又如何?德罗巴连续出战2场比赛,他在场上的表现如何?我想大家心中已经有了最好的答案。”

  “老魔兽宝刀未老!无情的绝杀入球,他的力量和信心是对巴萨最大的威胁。”《每日镜报》如此点评英超唯一代表阵中的英雄。岁月蹉跎,曾经令所有英超后卫胆寒的德罗巴已近退役,几天前申花阿内尔卡还信誓旦旦地称要把德罗巴带到中超。敢问,这样的德罗巴难道在纽卡斯尔、抑或里昂等欧战球队谋不到一个主力位置?或许阿布早已为其准备好了续约合同,是的!没错!这样的德罗巴没理由来中超养老,炫丽的欧罗巴战场需要魔兽增光添彩!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