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大外援三叉戟比拼恒大最强? 国安火枪队难忘

1广州恒大:穆里奇&孔卡&克莱奥
1/8

1广州恒大:穆里奇&孔卡&克莱奥

2012年04月19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恒大距离晋级亚冠16强仅差一步,之所以在前四轮战罢能够牢牢掌握主动权除全队努力外,南美三叉戟更是功不可没,克莱奥、穆里奇和孔卡三人包办了球队在亚冠处子季迄今的所有9个进球。在感叹恒大三叉戟强势的同时,北京球迷也一定会怀念冈波斯、安德烈斯和卡西亚诺共同打造的“三个火枪手”时代。实际上,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曾涌现出了不少表现出彩、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进攻三叉戟。

  广州恒大:穆里奇&孔卡&克莱奥

  恒大三叉戟各个身价不俗,但自从超霸杯开始,穆里奇、孔卡和克莱奥就表现出了超出国内球员一个档次的能力,中超联赛恒大9个进球南美三叉戟包揽其中7个,亚冠联赛更是包办全部9球。难怪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现执教于深圳茅台红钻队的特鲁西埃在谈到恒大时如是说:“恒大实力确实很强,尤其是火力十足的三名外援,他们的冲击力不是一般的对手能够抗衡得了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